“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女警杜梅的沉沦》 > 女警杜梅的沉沦(11-15)

《女警杜梅的沉沦》 女警杜梅的沉沦(11-15)(1/15)

章节列表
    2021年8月3日第十一章后门李成伸手,扒开杜梅私处肉缝,露出粉嫩嫩的小穴。

    杜梅没怎么使用过的蜜穴,像鲜花粉嫩,内阴唇两瓣小小粉嫩的如肉膜。

    小穴就像一张湿润粉嫩的小嘴。

    李成可以清楚地看见,里面私处嫩肉。

    「呜,嗯啊~」最敏感的私处,被男人手指扒开,而且被紧盯着看,杜梅害羞呜咽。

    李成再伸手指,剥开杜梅粉嫩如肉膜的内阴唇,露出了杜梅最敏感的小肉芽,女生私处最敏感的部位阴蒂。

    阴蒂被李成手指摸了摸,杜梅整个身子都在抖,「啊~嗯啊~啊……」她嘴里吐出悦耳娇吟。

    粉嫩肉穴被更进一步掰开,露出小穴上方,一个小小的尿道口。

    女孩子尿尿的地方,细细粉嫩小小的一个口子,不注意看几乎看不见。

    李成竟然直接把粉色半透明橡胶小棒,沾湿了爱液,就捅进了杜梅尿道口里!「啊~啊啊啊!疼!主人!好疼啊~」杜梅忍受不住,大声娇叫起来。

    李成就看见,杜梅粉嫩的肉穴,都在收缩,就像小嘴缩紧了!李成把粉色橡胶小棍,往杜梅尿道口更深地捅进去。

    他轻微地,慢慢地把橡胶小棒,一点一点插进杜梅尿道口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尿尿的细小口子里,被插入了一根不软不硬的细长半透明橡胶棒,杜梅放声大叫!被紧缚的娇躯激烈地扭动,挣扎了起来,可是被麻绳紧紧绑住,她根本挣扎不了。

    只能性感地跪趴在地上扭动,敏感激烈地大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嘿嘿嘿」李成故意把橡胶小棍,在杜梅粉嫩细窄的尿道口抽插。

    粉色可爱半透明的橡胶小棍,在同样粉嫩细窄的尿道口里,进进出出。

    就像塞了根棉签进去,进进出出一样!可是,对于杜梅来说,受到的刺激,敏感何止千百倍?!杜梅粉嫩的私处,收缩又张开,张开又缩紧,就像小嘴!她雪白挺翘的屁股,不安扭动,混身出了细细香汗,就像白皙细腻的肌肤,覆盖一层薄薄油光,诱人至极!麻绳紧缚的娇躯,不住地扭动,却无法挣脱坚韧捆绑整齐的麻绳。

    「啊~主人~求求你,不要弄了~杜梅永远都是你的-->>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