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女警杜梅的沉沦》 > 女警杜梅的沉沦(06-10)

《女警杜梅的沉沦》 女警杜梅的沉沦(06-10)(1/15)

章节列表
    2021年8月3日第六章被放回家打开开关。

    杜梅更加激烈销魂地叫了起来,她满脸潮红,一脸舒服销魂的表情!她身子激烈地扭动起来!可是却无法挣扎!「啊!啊啊!啊啊啊!呀啊啊!」少女敏感的嫩穴,根本经不住这样严酷,强力震动按摩玩具的玩弄!没过几分钟,杜梅就高潮连连,丢盔弃甲!小脸潮红地,悦耳娇声叫着攀上了一次又一次高潮!李成站在杜梅身后,粗壮的手,握着假阳具,直接毫不留情地往杜梅蜜穴私处捅进去。

    粗大软硬适中的橡胶假阳具,捅进了少女粉嫩的私处。

    少女粉嫩肉缝,就像一张粉红小嘴,把假阳具深深地容纳了进去。

    雪白娇嫩的屁股,就像过电一样颤抖,激烈扭动!杜梅真的受不了这么大的快感,乳头也被夹住拉长,扯得好痛!可李成手握假阳具,只管快速地抽插!长长的假阳具,一直捅到少女蜜穴花心最深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少女一阵悦耳春叫,直接被送上了另一次高潮。

    舒服得浑身无力,就像攀上了顶峰,飘上云端。

    「呀,什么女警啊,流了这么多水。

    叫得这么骚?」李成戏谑坏笑。

    高潮的时候,少女娇躯整个身子都在抖,小腹一阵痉挛,雪白屁股大腿过电一样颤抖。

    她销魂地昂起头,口水呜咽地从嘴边流下。

    一脸潮红舒服的表情。

    私处流出的水,甚至湿了李成握假阳具的手。

    振动棒依然不知疲倦地强力「嗡嗡嗡」震动着,紧紧顶住少女私处最敏感的小肉芽。

    「唔喔……呜哦……唔啊啊啊……哈啊啊啊啊……」少女失神地大叫,可爱雪白双腿颤抖着。

    终于在又一次高潮来临的时候,她大张开的双腿间,蜜穴喷涌而出流出好多昏黄尿液!她失禁了!昏黄的尿液,从双腿间蜜穴,直接往外喷涌,就像打开的水龙头!尿液如水柱射出来,直接尿湿了李成双手和假阳具。

    尿液往下,顺着两条白花花白丝袜腿流下,尿湿了地面。

    在振动棒和假阳具双重伺候下,杜梅竟然忍不住尿了出来。

    「哈哈哈。

    什么女警官-->>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