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全球游戏化:神域游戏》 > 5 死斗(上)

《全球游戏化:神域游戏》 5 死斗(上)(1/3)

章节列表
    “自己找死,下地狱后可不要怪我啊!”

    领队男子看到径直朝自己发起冲锋的程然,脸上露出狰狞的笑容。虽然在这种时候另生争端对他没有任何好处,但比起就这样和这个挑衅他的奴隶一起快快乐乐地逃离现场,他更倾向于将这个冒犯者当场杀死。

    他的双手一动,手指指缝间已经夹起了数把飞刀,正要将之甩到程然脸上,忽然间地面剧烈地震动了一下。

    轰的一声,二人头顶的二层平台碎裂开来,森林银狼和负伤少女从天而降。在这过程中,森林银狼的利爪按在负伤少女胸脯之上,而后以雷霆万钧之势猛地砸落在地面。

    在巨大的冲击力下,水泥地面皲裂开来,受此冲击,负伤少女闷哼一声吐出了鲜血,皮革外衣在之前的战斗中遭到无数次冲击已经变得破烂不堪,露出了包裹着少女上半身的绷带,只是这些绷带此时已经完全被鲜血浸透。

    这短短的一分钟时间里,负伤少女的伤势在战斗中加剧了数倍,而那只巨大的森林银狼也并非毫发无伤,它的背脊上密布着一道道狰狞的豁口,上面鲜血汩汩流出。它的一只前腿更是以一种诡异的角度完全扭曲,就像是投入了洗衣机里的单薄衣物一般。

    森林银狼正落在对峙的二人中间,在它落地的同时,也注意到了自己身体两侧的人类。其中一个气息微弱,比起一般的小兽都还要不如,毫无威胁。甚至单凭自己的存在,自己的气息,就足以让其疯狂。

    而另一个人类却已经备好了武器,身上透露出的气息并不如何强大,和它过去遇到的那些对手完全没有可比性,若是平常的状态它一定看都懒得看一眼,但此时它亦身负重伤,生存本能让它不自禁对对方投以了注意。它十分清楚,自身和这人类女性厮杀后伤势定然还会加重,到时候这个原本弱小得可怜的家伙也能威胁到自己的性命。

    而就是这一刹那的分神,负伤少女亦没有放过,她的右手腕关节扭动,将匕首反握,利落地扎向了森林银狼的关节。

    “吼——!!!”

    森林银狼低吼一声,因为痛楚肌肉不自禁收缩了一下,少女趁此间隙猛地挥动手臂,一刀将其手掌撕开一道豁口,并趁机一个翻滚脱离了对方的钳制。

    程然的眼睛必须一刻不停地大睁着才能捕捉到少女利落的动作,他同时注意到,不仅仅是上身躯干,这少女的左手臂也已经弯曲报废,一只右腿也-->>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