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全球游戏化:神域游戏》 > 4 森林银狼

《全球游戏化:神域游戏》 4 森林银狼(1/3)

章节列表
    9级的邪神子嗣,对于外域的公会成员来说毫无疑问是无可匹敌的存在。单凭其作为污染源的力量就足以让一般人迅速堕化。

    “这里怎么会出现这种怪物啊!”胆子稍小的女性队员已经尖叫了起来。

    会待在外域这种地方的人类,大部分都与积极进取这四字无关。大多都是恐惧于高等级邪神子嗣和来自神灵压力的内心懦弱之辈。

    领队嚯地转头,看向了那个表情始终冷漠的少女:“是你……是你将它带过来这里的吧!?”

    少女没有回答,她的精神完全紧绷,眼睛死死地盯着那只巨大的怪物。而森林银狼也察觉到了她的目光,一人一兽就这样旁若无人地对视起来。

    而后,森林银狼的后足猛地陷入地面,将水泥地面的表层碾成齑粉,而后猛地爆发,如同一根韧性十足的弹簧般跳跃弹起,一举越过了四层十数米的高度,扑杀而来。

    少女拖着因为负伤而有些沉重的身躯踩上了四层的围栏,而后一个纵跃跃上了五层顶层避开了这一击。

    但呆立在原地的风月成员们大多没办法反应过来这一击,森林银狼的一个扑击直接撞碎了三至四层的平台,其利爪没有命中原本的目标,却直接将三位站在原地的人类撕扯成了肉沫。

    仅仅只面对过哥布林这样的低级对手的低级职业者面对这样的怪物纷纷惊慌惨叫。

    半数的人死在了森林银狼第一个扑击之下,四分之一的人死在了坠落和塌陷的建筑物中,还有四分之一略有实力和部分较为幸运的的方才提前做出了规避动作闪避开来。

    而这最后四分之一中,处在队伍最末的三个搬运者里,其中一个没能幸免,唯有郭达和程然免于一劫。

    坠落在二层的平台上,拼命分泌的肾上腺素缓解着程然筋骨跌打的疼痛,所幸他一开始就打算逃跑,可以说是和反应力最快的领队同一时间进行了规避,所以没有出现骨折之类的重伤。

    但是一旁的郭达就没有这样的好运了。

    “疼!疼!疼!好疼啊啊啊!!!”

    原本就受了领队一击的郭达本就不是万全状态,之所以存活是完完全全的侥幸,但这一个坠落也让他剩下的半条命再去了一半,万全丧失了动弹的能力。

    他的眼中滚动着豆大的泪花,看着在自己面前虽然吃力当稳稳当当地站定的程-->>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