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我与妈妈的末世之途》 > 【我与妈妈的末世之途】(5)

《我与妈妈的末世之途》 【我与妈妈的末世之途】(5)(1/14)

章节列表
    作者:冉冰再生2021年7月5日【第五章】第二天,可能是小姨没有睡好,或者是一夜都没睡,跟妈妈前几天的状态差不多。

    妈妈发现后,问小姨要不要紧,现在的条件,也没办法给小姨弄醒酒汤,妈妈还以为是小姨昨晚喝多了宿醉。

    小姨当然不会把昨晚跟我发生的荒唐事说出来,顺势就把宿醉的借口拿来档。

    我不知道她回房间是又想了什么,反正已经完全没有什么害羞的状态,也许是小姨不知道怎么面对妈妈吧……因为她昨晚说过,如果让妈妈知道了,她都没脸活了这样的话,她可能觉得愧对了妈妈,才会有这种表现。

    我也不清楚,我又不是情圣,我怎么知道现在的小姨在想些什么呢?但是经过这几天的相处,我已经了解宋思思大美人那温雅又贤淑的性格,全身的气质散发著高贵而又不失温和。

    那不可芳物般的大美人,是绝对不会告诉任何人她昨晚已经被人舔过穴了的?而舔她穴的人就是她侄子我!哈哈,她跟我更是刻意保持了距离,但妈妈在的时候表现得不明显,妈妈离开视线后,小姨就会坐得远远的。

    生怕别人知道我们有什么特殊关系似的……我也不敢再去招惹小姨,把小姨逼急就糟糕了,心急听不到热豆腐嘛,庆幸的是妈妈没有看出什么来,而如果不是有缩醉这个借口,妈妈肯定会看出来。

    因为她前两天才经历过同样的事,而且跟小姨的反常如出一辙!不同的是,妈妈是被我扣穴,而小姨是被我舔穴!我坐在她们对面,我不经意地,偷偷打量起两位绝世佳人。

    妈妈今天穿得是针织连体裙+冬季厚款西装外套,保暖又有女王范的风格,妈妈皮肤很白皙。

    妈妈从小就保养起来,又独生女,在外婆家更是宝贝一样,没有做过什么粗活。

    妈妈波浪秀发挽在后面用小排珍珠夹在一起,露出的小耳朵都带着钻石耳环,如果有光线照耀下就会闪闪发光。

    我还在昏迷的时候,妈妈都没有带首饰,从小姨家回来后,才开始带的。

    也许是我醒来后,妈妈心情好了起来,亦或者是比美之心,这些我就不得而知了,反正妈妈这套打扮美出天际。

    我超喜欢妈妈这套打扮,妈妈的一言一笑,都让我着迷。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