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我与妈妈的末世之途》 > 【我与妈妈的末世之途】(4)

《我与妈妈的末世之途》 【我与妈妈的末世之途】(4)(1/15)

章节列表
    2021年6月30日宋思思,只感到浑身的发热,最热得还不是上身,而是下体!她粉臀被微微抬起,一条火热又潮湿触感还软绵绵的东西,在蜜穴里面又顶又刮!宋思思惊恐瞬间睁大一双杏眼,一下就清醒了过来,美腿迅速夹紧,宋思思惊恐道:「谁?」她正准备大呼救命,突然传来一个清澈大男孩声线「小姨是我小昊」「小昊?」宋思思还是不敢相信,迅速掀开被子,只看一个光溜溜的大男孩像野兽一样趴着,双手抓着自己的半分粉臀,而她自己的大长腿,却搭在他的肩上,她裙子被解,上衣被推到了胸部,乳罩还挂在上面!!!她只感到目眩神迷,「你…啊……」她话还没有说完,敏感的蜜穴又遭遇到了火热的攻击!那条毒舌已经非常熟悉她蜜穴的圣地,火热毒舌一下就又钻了进去,舌尖更是勾起来,刮她的嫩肉,她的雪臀只能用颤抖来对抗它,大股大股的蜜水流出!宋思思迷离杏眼盯着这个大男孩的头在挺动,她蠕动的蜜穴被他毒舌刮一下,她的嫩肉就会颤抖一下!她贝齿咬着薄唇,才没有发出声音,脸蛋跟妈妈当初一样,羞愤欲死,她弯起腰一手固定身子,一手去推这个大男孩的头!她感受到大男孩的的双手,结实而有力地固定她的粉臀肉,火热的舌头像在蜜穴里面寻找泉水一般又顶又吸。

    她的双腿夹紧紧夹着他的头,但仍然阻挡不了他的进攻,蜜穴被舔吸的「滋滋……」声却没有停过!而这个大男孩像饿鬼一样,吸出蜜水就咽进他肚子里。

    宋思思终于承受不住了,开口骂我,「你疯…哼…啊……」她又感觉到自己的肉芽在一个湿热的空间里,随后马上一条火热湿舌勾着她敏感至极的肉芽打转!宋思思眼下体不由自主颤抖,酥得她眼看就要泄身子了,蜜水越流越多。

    宋思思雪白的粉臀突然被抬高一点又往下一拉,她整个人又躺了下去,一张被子一拉,又盖在了他们两个身子上。

    「小昊不要这样,等一下,听我说听我说」宋思思终于可以说句完整的话了。

    大男孩的头终于从她腿间退出来了,冒出头趴在她身上,像一头野兽捕抓到小羔羊一样压在身下。

    他强大的雄性体魄让她无法动弹。

    对上了她的视线「小姨要说什么呢」宋思思看着一张稚气末脱脸庞,昏暗的光线下只能清晰看见他半张脸,但仍然档不住他帅气的稚脸,养尊处优他的皮肤保养得很好,脸上没有一颗豆豆,刚成年的他还没有一点-->>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