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斗破之掠美六界》 > 弟三十二章:拜见岳父

《斗破之掠美六界》 弟三十二章:拜见岳父(1/4)

章节列表
    弟三十二章:拜见岳父

    弟三十二章:拜见岳父

    三人从神戒中出来直接瞬移到校园外一个偏僻的角落,显出身形在附近找了一家宾馆开好房间,君宝就直接运用混元力帮韩雪炼气。

    看到韩雪裹着浴巾从浴室里出来,不说已经石化的君宝,就连在一旁的凤一也惊呆了。原来就非常美丽的韩雪,现在看上去就像是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完美的身材在浴巾的包裹下,若隐若现地看到突出的两点,露出的的皮肤就像婴儿般的,那绝世的面孔简直让人呼吸停滞。

    “哎呀,小宝,你怎么流鼻血了”,韩雪惊呼一声,把君宝惊醒了。

    君宝色色的道“流点血没关系,如果天天能这么看着你,我就算流干血都无所谓”。

    “扑哧”凤一忍不住笑了出来,“色狼”,韩雪瞪了君宝一眼,笑骂道。

    趁着韩雪帮他擦鼻血的时候,君宝的说道“嘿嘿,男人不色点,那还是男人吗?本少爷可是色狼中的极品,专门找你这种极品美女下手,hoho”边说话还边在那的上来回着,害得韩冰差点站不稳。拍掉他的咸猪手,韩雪抛给他一个白眼,道“好啦,准备要去上课啦,今天第一天上课难道你就想旷课不成”。

    “哦,小生遵命,亲爱的老婆大人”君宝来了个绅士礼。

    这个无赖弄得韩雪哭笑不得,“见过不要脸的,还没见过你这么不要脸的”。

    君宝无耻一笑道“嘿嘿,人不要脸则无敌”。凤一再一次领略了这位少爷无耻的风采,在旁边捂着嘴偷笑不已。

    君宝看闹够了,就叫凤一拿了一套衣服给韩雪换上,自己则来到客厅看电视。

    韩雪换好衣服走出房间,君宝差点又开始了,看着她身上发出的光彩照人的气息,君宝无奈的说道“雪儿,我还是教你一套敛息诀把你的气息收敛了吧,要不然我看待会全校的男生都会流血而亡”。

    韩雪也知道做为他的女人不能太过招摇,否则就会令他产生一种心里隔阂,就赶紧点头答应了。

    两人在铃响的时候准时踏进教室,全班同学都投来了惊讶的目光。大家都发现,一个中午不见,韩雪就像是换了个人似的,虽然她收敛了气息,但还是挡不住魅力四射的光芒。幸好开始上课了,要不然又免不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