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斗破之掠美六界》 > 第三十一:女人我逆粼

《斗破之掠美六界》 第三十一:女人我逆粼(1/3)

章节列表
    第三十一:女人我逆粼

    第三十一:女人我逆粼

    说完走进饭馆,扔了两张百元大钞在桌面上,拉起韩雪的手轻声说道“我们回去吧”。韩雪点点头,对他道“小宝,你没事吧?”。

    脸上露出迷人的笑容对韩雪说道“没事,不用担心,这些小虾米还不能拿我怎么样”。

    走在路上,两人手拉着手互相依偎着,沉浸在幸福的海洋里。不知不觉走到了学校里面的一片小树林里,找了一块干净的草地,相拥而坐。

    君宝开口说道“雪儿,我们今天下课后就去你家吧,我怕他们会对爸不利”。

    听道这里韩雪也露出了担心的表情,急忙道“是啊,如果他们去对付我爸爸那就麻烦了,小宝,他们那么多人你能应付得来吗?”。

    君宝给了她一个安定的眼神,说道“没事,我可是个高手,就凭他们那些三脚猫的功夫我还不放在眼里,再说了,只准他们人多就不准我有手下吗?呵呵”。

    说完,君宝右手一挥,在两人跟前出现了一个人,那人单漆跪地对君宝两人说道“属下龙一参见少爷,少奶奶”。韩雪听到龙一叫她‘少奶奶’顿时脸上挂满了红霞,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君宝看到龙一的修为已经达到了三星斗皇的境界(在里面过了好几百万年),满意的点点头道“以后见到我们不必多礼,龙一,我旁边这位是我女朋友韩雪,现在她家里出了点事,你现在马上到她家暗地里把他父亲保护起来,记住,不到万不得已不能乱使用斗气。”

    “是,少爷,还请少奶奶告诉我您家里的地址,我现在马上过去”龙一说罢,韩雪直接把地址告诉了他,龙一向君宝两人道了声,整个人就消失在原地。

    韩雪看到龙一无声无息的消失了,就好奇的问道“小宝,龙一是神仙吗?他怎么会突然消失了”。

    君宝神识在附近一扫,发现没人,就在韩雪额头上轻轻一吻,道“你闭上眼睛,我带你去个地方”。等韩雪闭上双眼,两人顿时消失在原地,出现在混沌神戒中。君宝轻声说道“可以睁开了”,韩雪看到神戒中美丽的风景,感叹道“哇,好美的地方啊”,随后又看向君宝问道“小宝,我们不是在学校里面吗?怎么一眨眼就出现在这里啦”。

    君宝着她的头说道“雪儿,既然你做-->>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