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 《游戏王之DL系统》 > 193多玛达兹篇结束

《游戏王之DL系统》 193多玛达兹篇结束(1/4)

章节列表


 
    “还没完!还没结束!巨神兵!背负起被奥利哈刚之神封印的‘天空龙’与‘翼神龙’的怒火,以势不可挡之姿对敌人施展神的铁拳吧!HyperGodEnlarge(超级神力·能量)!”
    灵魂之力被汲取完毕的栗子球与衍生物,他们的身躯没有消失,反倒是化作了虚幻透明的“奥西里斯之天空龙”与“太阳神之翼神龙”!
    “纳尼?!”
    望着突然出现的二神,达姿慌了。
    虚幻透明的天空龙,如围脖一般的缠绕在巨神兵的上半身上,红色的巨大龙头在巨神兵的右手臂一侧,巨大的龙威则是翘着在巨神兵的身后。
    紧随其后,“唳!”,虚幻透明的翼神龙化作全身都由金色火焰构成的“神·不死鸟”,火焰双爪抓住巨神兵的左臂,立在其上。
    “砰砰砰!”
    三道炸响,奥利哈刚的三重界,在幻神之间的合力之下,彻底崩碎!
    而这片宫殿房间的地板,也有如火山喷发般的裂开,从这几十米高的宫殿最高层的地底之中涌现出炙热岩浆。
    “究极の幻神!超越无限大的力量!”
    如游艺所说,虚拟投影自问世以来,第一次在怪兽的数据面板上给出了数字以外的文字:
    (究极の幻神,攻击力:超越∞)
    “达姿!承受幻神的怒火吧!究极的神之铁拳——InfinitiGodImpact(无限神力·震荡波)!”
    游艺一声令下,巨神兵双拳齐出,黄金火焰之不死鸟化作金色带蓝纹光束炮,而赤色的巨龙天空龙,则是化作带蓝纹的赤红能量波。
    两到攻击中途交融,化作三色光束冲击波急速地冲向达姿以及他身后的蛇神·彝!
    还没碰到,达姿整个人就被这强大的气浪给吹飞出去,倒飞的撞在后方的宫殿墙壁上,而那只露出一半身子的蛇神·彝,则是试图拼死一搏的口吐蓝白色光束炮。
    “砰轰!”
    光束炮对轰,并没有蛇神·彝想象的那样僵持,而是自己被对面摧枯拉朽的击败!
    随着蛇神·彝被破坏,达姿也因此而决斗失败。
    “达姿!失败的你,赶紧给我释放这些无辜的灵魂!”
    收好决斗盘,游艺朝着宫殿墙壁边缘的达姿大喊道,后方的游戏三人见决斗结束也赶紧上前来到游艺身边。
    “呵!花费一万年的时间才搜集到的灵魂,怎么可能就这-->>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