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游戏王之DL系统》 > 192最强决斗者的1切都是必然就连抽卡本身也由决斗者创造

《游戏王之DL系统》 192最强决斗者的1切都是必然就连抽卡本身也由决斗者创造(1/4)

章节列表


 
    “墓地中唯一可能给我带来翻盘希望的怪兽——洁净栗子球!”
    看着出现在游艺身前的紫色栗子,结界外的游戏与海马顿时瞪大双眼,这只怪兽他们见过,还知道它的效果。
    一个月以前的那场跨时空决斗,游艺就是靠着这只怪兽夺得决斗的胜利的,没想到一个月后的今天,游艺再一次的靠这么一个小可爱,获得了抓住最后希望的机会!
    只不过,只剩下一张卡的情况下,游艺真的能把那一天的结局,复刻并重现在眼下决斗之中吗……
    “洁净栗子球的效果,对方怪兽对我方进行直接攻击宣言时,可以将墓地中的这张卡除外发动。”
    紫色的栗子球步入了前面的大部队一样的下场,只不过它是主动将自己除外的,只为了保护自己的主人,并给予他那最后的抓住希望的机会!
    “这个效果下,我要从自己的卡组中抽一张卡片,如果抽到的那张卡是怪兽卡,且没有任何对‘特殊召唤’这一召唤方式进行限制的话,那么我就可以将这张怪兽卡在场上特殊召唤,而后将那只对方怪兽的攻击对象强行转移到那只特殊召唤的怪兽身上!”
    仔细的听完游艺的“洁净栗子球”的效果,讲完的一秒钟之后,达姿笑了,笑得十分开心。
    “榊游艺!这就是你所谓的最后的希望吗?哼哈哈哈哈!看起来也不怎么样嘛!”
    “……”
    默默地看着对方发言,游艺没有进行抽卡。
    “决斗怪兽卡分为‘怪兽卡’、‘魔法卡’、‘陷阱卡’三种,而在‘怪兽卡’这之中,又分为‘无限制召唤卡’、‘不可通常召唤卡’、‘不可特殊召唤卡’、‘不可以自身效果以外方式特殊召唤卡’以及最后的与融合怪兽相同地位的‘仪式怪兽’!”
    这已经是这场决斗的最后时刻了,达姿一点都不介意跟游艺多聊几句,毕竟对方是个将“死”之人。
    看看,我达姿哪怕是反派,也是一个十分善良、有人性的反派!
    “最后的一张卡,而决斗怪兽卡的种类分为八种,也就是说,你抽到可特殊召唤的怪兽的概率,仅有四分之一!而能让你获得翻盘胜利机会的,这张卡的概率我觉得是……0!”
    望着与PARADOX,也就是“悖论叔”的颜艺有的一拼的达姿,游艺清楚对方为何会这么说,眼下的情况,哪怕是三幻神之一被特召上场,下场也只有一个——被无限大力量的“蛇神·彝”一击而败!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