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一个OL的自述》 > 一個OL的自述(十五)

《一个OL的自述》 一個OL的自述(十五)(1/4)

章节列表
    慾火暂时平息了,但是kathy的话,会议室的那些镜头,却留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

    大东西,真能给自己不一样的感受吗?大,还是长,哪个会让我更舒服呢?要是那天,真的给老闆的大龟头进来了,我会不会变得跟kathy一样呢?心好乱,被kathy弄的安不下心,很想知道不一样的尺寸会带给自己什幺样的感受,又很怕自己变成另一个kathy!回到座位,安不下心做事,正在烦恼时,alex居然上来了,他来干什幺?想起kathy的话,心中有丝不安。

    alex趴在我座位旁的隔屏上,满脸的淫笑;美女,什幺时候让我请吃饭啊?,老公不在,让我陪陪你吧?,哪天晚上我找kathy一起,三个人一起去happy一下,如何?;妳可以问一下kathy喔,我可是很好的玩伴喔!;他一定知道,kathy已经告诉我他们之间的事了,天啊,我没去找他麻烦,他倒是来跟我说这些不三不四的话!不必,我有的是人陪,不缺你一个!;可是像我一样长,不,是强的不多喔!;他看我脸色变了,急忙改口;正要翻脸,roger过来了,alex看到roger就识趣地走了(外商公司很早就有,性骚扰的规定)。

    roger看我脸色不快,识趣地说了,一两个笑话,又哈拉了几句;下班了吗,我送妳!内裤刚刚湿了,没穿,本不想给他送的,不过又怕出去碰到alex,就给他当一次保镳吧!;没等roger替我车门,我自己就开门上车。

    liza姊,不让我替美女服务啊??,roger很失望地说;?每次都要吃我豆腐,还假其名,说替我服务!?,我回敬他。

    ?哎呀,利人利己嘛!?,?liza姊,美女穿短裙不都是要给男人欣赏的嘛??,?欣赏就欣赏,哪有人像你,贼眼乱看!?,我娇腆的说;?男人天性嘛,情不自禁啊,还都不是因为liza姊,人美,腿美,要是其他女生,我才不看呢?;死相,的了便宜还卖乖!今天跟学长出去,接到第一笔订单,liza姊,有没有空赏光,晚上请你吃饭?;恭喜你喔,开张了!那就不客气了;我知道有一家很正宗,很传统的日本料理,可以吗?;到了一家日式平房改成的餐厅,大概只有五,六个包厢,还有挺大的院子,看来挺高级的;惨了!进了包厢,传统日本式房间,只有塌塌米,中间放了一个矮桌,还好中间挖了个空间,不然就惨了、不是要盘膝坐,不然就要跪坐,又没-->>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