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一个OL的自述》 > 一個OL的自述(十四)

《一个OL的自述》 一個OL的自述(十四)(1/4)

章节列表
    (十四)老公还有两天才回来!真期待!想到昨天的那些事,不知怎幺去面对roger和kathy,忐忑不安地去了公司。

    早。

    不到九点半,roger就上来了。

    看他满脸自然,我不安的心顿时轻鬆了些,聊了一下,roger就出去拜访客户了。

    roger是应付过去了,反正就当没事,到是怎们去面对kathy?我是心里藏不住事的人,怎幺办。

    ?铃!铃!电话打断了我的胡思乱想。

    liza,我是kathy,中午一起吃饭?喔,好!那十一点半,旁边二楼的coffeeshop!待会见!kathy找我吃饭干嘛?也好,看她怎幺说。

    ************妳老公还在大陆?kathy问到。

    嗯!周五回来!kathy老公也是从事电脑产业的,被公司派往常驻大陆。

    真好,我老公已经去了两个月了,不知什幺时候才会回来。

    kathy幽怨的说着。

    ?难道是因为不甘寂寞才这样的吗?我心想?她想要跟我解释什幺吗?kathy又接着说了一些她的事,她老公不在台湾,又与公婆同住,日子不顺心……等等。

    真羡慕妳,老公有成就,又有自己的房子,不用跟公婆同住。

    其实kathy的背景,家庭都跟我很类似,两个女人很快就聊开了。

    中间kathy想要说些什幺,但话到口边慾言又止。

    让的我不知道她要干吗?还想跟妳聊聊,有时间吗?进了办公室,kathy问我。

    好啊,反正没事,老闆也不在。

    我开了老闆办公室的门,将门锁上,两人坐在沙发上,一阵沉默。

    妳昨晚是不是比较晚离开办公室?kathy低着头轻声问到。

    嗯。

    kathy听到我的回答,脸都红了,头更低了。

    妳都看到了?嗯?妳怎幺会这样子呢?为什幺会跟alex?妳老公知道怎幺办?既然kathy知道我看到了,我也忍不把我心中的疑问,连珠炮似的说了出-->>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