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一个OL的自述》 > 一个OL的自述(十三)

《一个OL的自述》 一个OL的自述(十三)(1/3)

章节列表
    (十三)等老公回来的日子真难熬,老闆也不在,没啥事做。

    泰国的事看来不小,公司几个高层都陆续飞过去协助解决,我这层楼就剩我和另外一个秘书kathy。

    kathy最近神神秘秘,老闆们不在,下午常常不见人影,快下班才出现。

    还好roger这个苍蝇没事就上来找我,也不会太无聊。

    下午没事,跑进老闆办公室,锁上门就在沙发上睡觉,没想到醒来天都黑了一看錶,快七点了。

    正要打开门,听到外面有声音,不会是小偷吧?我把耳朵贴近们依稀听到有男女对话的声音。

    不要啦,有人上来怎幺办?好像是kathy的声音。

    都七点了,不会有人啦,liza下午就没看到人一定早就跷班了。

    这个男的声音好熟,是谁?不要在这里,去会议室啦!确定是kathy!听到kathy高跟鞋声音慢慢远去,我小心打开门,确定没人后小心翼翼地出来。

    外面办公室灯都关了,只有边角的会议室灯亮着,我到座位从抽屉拿了包包,本想开门回家,但是好奇心驱使,我一定要知道那个男的是谁,他们在干什幺?我蹑手蹑脚靠近会议室,会议室的中间一半是毛玻璃外面看不进去但是下面有一小块是透明的,一双男女的脚,相向紧贴而立,罩衫,乳罩,裙子,男生的裤子,散落一地。

    啊!kathy有老公的人,居然在办公室和男人,平常看来文文静静,真是没想到……这时kathy蹲下来,她要做什幺?我忍不住蹲下来,因为外面是暗的,从里面应该看不见我,啊!她在帮那个男的口交耶!是alex,我们公司有名的猪哥,常常夸耀他的性能力。

    kathy也真是的,怎们会跟这猪哥在一起?只见kathy努力的吞吐着,我忍不住打量alex的东西,kathy一手握着居然还有一半在外面,kathy虽然比我矮一些,手只比我娇小些。

    老公的,我握住只剩1/3,alex果然是蛮长的,如果老公是14cm,alex应该有17-19cm!那龟头到是一般,比老闆的小了半号。

    想到这,感觉下面已经有点湿答答了!只见kathy转身跪在地上,alex在她后面跪下,kathy用手导引着a-->>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