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一个OL的自述》 > 一个OL的自述(十二)暧昧关係

《一个OL的自述》 一个OL的自述(十二)暧昧关係(1/2)

章节列表
    (十二)我的舌头轻舔着蘑菰,蘑菰不断的在嘴里悸动着,每一下悸动增强了心中的慾念与身下的燥热,让我忍不住用手去触摸我的阴核。

    老闆俯身将我抱起放在洗手台上,用他的嘴含住我的阴唇,舌头舔着我的阴核,瞬间的快感让我不自禁的大声呻吟。

    我双手抱着老闆的头,压向我的妹妹,好希望他能更深入,老闆好像懂得我的意思,将舌头一直往阴道中钻,一种从来没有的强烈感觉(老公从来没有这样过),下身一阵悸动,一股热流从身体内部冲出,我人生的第一个口交高潮。

    高潮后,我不自觉的夹紧双腿,把老闆的头紧紧的夹住,双腿不断的颤抖,可是老闆的舌头还不断的亲舔我的阴核,双手轻捻我的乳头,我的慾念随着老闆的爱抚,不但没有消退,反而下身感觉空虚,需要有东西去填补下身的空虚,双腿不自觉的夹得更紧,下半身不断的往前顶……我不断的呢喃着,呻吟着,我好想要,老闆好像能读我的心思,将两只手指伸进我的阴道,不断的抽插。

    手指的进入并没能让我满足反而更饥渴,更想有个鸡巴,任何鸡巴,来填补我下身的空虚,我的呻吟更大声了。

    老闆挣脱我的双腿,抬起身来亲吻我,将他的舌头不断着在我嘴内搅动着,我疯狂的吸允他的舌头,上半身满足了但是下半身更空虚了,感觉像要溺水的人,我的手向下抓住老闆的鸡巴,握着那大龟头,不断的拉向我的下身。

    这时我只想把这只鸡巴塞进我的阴道,什幺贞操,老公,我都不管了,我只要鸡巴!我好期望这大龟头进入我的阴道填补我的空虚,老闆的下半身也很配合地往前顶,当那大龟头碰触的我的阴核时……铃!铃!铃!该死的电话响了,就像一盆冷水一下把我炙热的慾望给浇熄了。

    我握着老闆的鸡巴,没让他进来。

    老闆察觉到我的阻挡,也没将龟头继续往前送,停了下来。

    铃!铃!电话还不停着响着,我轻推老闆,示意他去接电话。

    老闆转身出了洗手间去接电话,我心里一半失望,一半愧疚。

    赶紧整理一下自己,穿好衣服简单梳洗一下后出了洗手间,老闆刚挂掉电话,转身抱住我,泰国分公司出了状况,总部要我明天飞过去协助处理,可能要好几天才回来,我要整理一些资料,就不送妳了,路上小心-->>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