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凌辱台妹人妻》 > 凌辱台妹人妻9-洗浴中心 (上)

《凌辱台妹人妻》 凌辱台妹人妻9-洗浴中心 (上)(1/5)

章节列表
    凌辱台妹人妻9-洗浴中心(上)

    作者:watchuback(小号背心)***************************************************************女业务员为拉保险入骗局惨遭老板9天大河报记者王永安本报郑州讯郑州市某保险公司女业务员小王为开拓业务,广发名片。91读书网; 91读书网;一名刘姓男子拨通了其留在名片上的电话,以介绍业务为名骗取小王信任,后将其绑架。在历经9天的折磨和凌辱后,小王被郑州市中原区警方解救出来。就在小王感到不对头时,刘某一改白天的温文尔雅,凶狠地卡住小王的脖子,威胁说:“不听话,就弄死你!”就这样,小王度过了一个屈辱之夜。第二天,刘某把小王转移到杞县一个叫王庄的村庄,对她昼夜看管、寸步不离。郑州市中原公安分局及汝河路派出所接警后,派员连夜赶赴开封。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5月28日凌晨4时许,警方冲进王庄将小王解救出来,这时刘某已逃走。***************************************************************2010年4月12日西安市市郊某小区我依着约定的时间把车开进位于市郊的小区裡,虽然在夜色裡没办法把这个高档小区的优美景色给仔细瞧一瞧,但是看着小区内随处可见的凋像和支撑方子的罗马柱就知道其售价绝不是普通的高。我在某一栋金碧辉煌的房子门口前停了下来,拿起手机打了起来。在十几声的嘟嘟响之后,我气馁的挂了电话,开始回想我为什麽会在这裡。其实整件事很简单,自从我当上公司的董事之后无论是公司给的酬劳或是我利用这个身份得来的横财实在是多到不知道要怎麽花。人只要钱一多起来,想得就不再是日常的柴米油盐,最怕的事也不是生老病死,而是如果有一天我再次落魄潦倒怎麽办为此,我和几个生意上的朋友在当地开了一家洗浴中心,姑且就称为「小背洗浴中心」吧。这家洗浴中心虽然不在城市的精华区,但是佔地可不小。加上几个股东都是生意人,善于利用各人自已的人脉资源,没多久这家店就火了起来。你也许觉得中国所有的洗浴中心都内藏春色,但是我这家可是正派经营。不要说小姐了,连个帮忙搓背的都是阿姨级的刚开始经营的时候,生意的确火的很。因为在当地真的没有像我们这麽单纯的洗浴中心可以全家一起来享天伦之乐,而且又不怕那些莺莺燕燕在你放鬆时一直来骚扰你。但是好景不常,我们洗-->>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