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凌辱台妹人妻》 > 凌辱台妹人妻(八)-下

《凌辱台妹人妻》 凌辱台妹人妻(八)-下(1/7)

章节列表
    凌辱台妹人妻(八)-下

    凌辱台妹人妻(八)-那一年他们一起搞的女孩作者:watchuback(小号背心)凌辱台妹人妻(八)-下

    -------------------------------------------------------------------------------

    原来是甜甜的比基尼泳裤被那个外劳给强行脱了下来套在自已的头上炫耀,我从人墙中勉强看到甜甜的上半身被人压在一张十分简陋的桌子上,美臀向上翘着。91读书网; 91读书网;

    我这个角度可以清楚的看见甜甜还穿着蓝色凉鞋的美腿被人大大的分开,那诱人的私密部位因为屁股门户大开而被每个人看得清清楚楚。

    「不要,那里不行啦。」甜甜像一摊烂泥般双手无力的挣扎。

    是个男人都受不了这种挑逗,这样反而更激起了男人原始的兽性。

    在那群外劳耳中听起来应该种无法抗拒的诱惑,大家这时都更想看这个台湾美女被陌生男人强姦的痛苦表情。

    那个男人早已把兇狠的阴茎掏出来抵在甜甜的阴户前,举起手来炫耀地向在场的男人要掌声。

    他当然不会想到我会在这时突然冲了出来把他推开,这个男人被我推开时因为刚才脱到一半的牛仔裤把自已绊倒,摔了一大跤。

    我连忙牵起甜甜的手对在场的男人大吼,「她是我女朋友,你们他妈的给我滚开。」

    我拉了一下她的手居然拉不动。

    「你来干么,我讨厌你,闪啦。」甜甜无力地甩开我的手,说话的时候有气无力的。

    她的脸在金黄色挑染的长髮映衬之下显得非常的红润,甜甜此时应该已经被人灌的烂醉,神智不清的趴在桌上胡言乱语。

    又或许是刚才的白色药丸的药效发作了?

    我本来还想说些什么,忽然间我的脸上就挨了一拳,我眼冒金星的倒了下去。

    接着就有几个人一左一右的把我架了起来。

    那个被我推倒的男人从地上爬了起来狠狠瞪了我一眼,然后对着在场的人大声哩瓜拉的讲了一串听不懂的话。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