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小资女孩全裸记》 > 小资女孩全裸记(四)

《小资女孩全裸记》 小资女孩全裸记(四)(1/13)

章节列表
    第四章

    更'多'精'彩'小'说'尽'在'w'w'w.0'1'B'z.n'E't第'一'版'主'小'说'站

    各自冲洗完后,雅婷他们在咖啡馆吃了些餐跟咖啡,众人聊了一会儿,雅婷三人跟许是夫妻都离开了,咖啡馆也提早关门!雅婷三人往乌来出发。91读书网; 91读书网;

    进到温泉会馆,均凯跟慧婷她们联络,雅婷她们三人往大厅走去等慧婷。

    一进大厅,柜檯仍然是两位裸体女服务生迎接。

    伊琪看的很新奇,均凯过去向她们说有约了人,其中一位服务生带他们到大厅的一处沙发坐下来。

    三人坐在沙发上,雅婷跟均凯各自翻着报章杂志,伊琪看了看四周便起身走去跟服务生聊天。

    悦心跟雅婷通完电话后,摇了一下躺在旁边的老公---振华,说:「老公该起床了,我们还要回去接小鹏回来。」

    她老公伸着懒腰坐了起来,说:「昨天跟你疯了一夜正累着,不能晚点再回去吗?」

    悦心光熘熘地跳下床用手盘着头髮绑起来走向浴室,一边说:「你爸妈今天晚上不是要出国吗?早点去把小鹏带回来让他们准备出国的东西。而且我们也还要跟他们老人家解释我们成为裸体族的事!」

    振华:「哎!想到这,我都不知道要如何说!」

    悦心从浴室洗漱完毕走出来边说:「你待会把我们昨天打包好的衣服拿下去回收,顺便想想要怎么跟你爸妈说。这个週末我们回一趟我家,顺便跟我爸妈说明我们当裸体主义者的事。」

    振华:「我先把东西搬到门口,等一下出门时在一起搬,我先去刷牙洗脸。」

    三十分钟过后,悦心他们夫妇两把衣服拿到一楼门口的旧衣回收箱丢掉。

    因为他们住的是比较旧的公寓所以没有电梯,搬的振华满头大汗!振华气喘吁吁道:「幸好只有三楼,要是再高一点我可要累死了。」

    悦心回答:「没办法,为了小鹏的学区只能租这边了。以后我们在自己买房子,现在就先委屈你一下了。」

    说完悦心从包裡拿出毛巾来帮她老公擦汗!这时从巷口走进两位约四十多岁的中年妇女,看起来是从公园做完运动回来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