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小资女孩全裸记》 > 小资女孩全裸记(三)

《小资女孩全裸记》 小资女孩全裸记(三)(1/8)

章节列表
    第三章

    君凯把雅婷送到大楼的大厅中就回去了。91读书网; 91读书网;

    雅婷在等电梯时忽然听见有人在叫她,原来是伊琪跟黄老太太还有她媳妇,看着三人全裸的走过来,雅婷:「原来是妳们,黄老太太你好,黄太太你好。」

    黄老太太:「陈小姐,我们刚刚跟罗小姐一起去菜市场买菜,今天晚上妳们两个就来我们家吃。」

    雅婷:「没想到妳们比我想像的更勇敢,这样子去菜市场的感觉如何?」

    伊琪:「还不错,虽然有些人还一时无法接受,但大多数人并不会太在意,时间久了也不会注意到自己是全裸的裸。那妳怎么这么快回来,没有跟他吃晚餐吗?雅婷:「还不是担心妳不敢自己一个人出门,会饿肚子。」

    黄老太太:「陈小妹,妳也来我们家吃吧,原本就要去请妳们两个的,结果只有罗小妹在家。我们就问她要不要一起去黄昏市场买菜,我们到现在才买回来。」

    黄太太笑道:「我们这样去菜市场,结果成了整个菜市场的焦点。一开始真的很害羞,要不是我婆婆跟罗小姐,我早就逃之夭夭了;在那边的人骚动一阵之后就越来越习惯我们光熘熘的买菜了,结果有好几个老闆还多一些折扣给我们,说是我们给他们生活带来不一样的乐趣,最后我都快忘了我们是全裸的在菜市场买菜了呢。」

    雅婷:「我今天也是这样,而且有了一些对裸体主义的体悟...」

    于是雅婷把她今天的经历与跟慧婷说过的体悟,讲给伊琪跟黄太太她们听。

    进到黄太太家后,伊琪:「妳讲的这些我现在已经慢慢感受到,不过,重点是妳跟张均凯真的在一起了?」

    雅婷:「他都愿意放弃衣服成为裸体族,就只为了过跟我一样的生活,换作是妳不会选择他吗?」

    伊琪:「好浪漫哦!恭喜妳找到对的人了!」

    黄老太太先进去煮菜,本来黄太太也要去帮忙的,但被赶了出来。

    黄老太太要她陪雅婷她们,而黄先生也从房裡走了出来,看到雅婷跟伊琪打声招呼也坐下来聊天。

    雅婷:「黄先生,你们已经决定要过全裸生活了?」

    黄先生点头:「我们昨天已经把申请书-->>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