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大奶女友暴露纪录》 > 大奶女友暴露纪录(四)慢慢转变

《大奶女友暴露纪录》 大奶女友暴露纪录(四)慢慢转变(1/17)

章节列表
    (四)慢慢转变在回家的路程上有个念头一闪而过,心中开始兴奋了起来,骑了十几分钟终于到家了,第一次觉得夜市跟家裡怎么那么远啊?不多说了,摩托车慢慢牵进我的VIP车库,小蓁看到我的裤裆有反应:「怎样,路上看到正妹呢?」

    我:「没有呀!」

    「那干嘛有反应?」

    「因为我要先热一下身啊!等等要修理人。91读书网; 91读书网;」

    「最好!我才不理你勒!」

    说完,小跑步逃进客厅裡。

    而我老神在在的慢慢停好摩托车,往客厅裡走去,心想:『你再怎么逃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我慢慢地打开客厅的门,露出了诡异的淫笑,小蓁见状马上用无辜的眼神看着我说:「你要干嘛?色狼。」

    我不回应她,慢慢走到她旁边先坐了下来,一手搂住她那24吋的小蛮腰,在耳边轻声的说:「要不要让我修理你呢?」

    「哈哈~~不要勒,色狼。」

    「真的不要吗?」

    说完后,另一隻手往小蓁的左胸轻轻的搓揉起来。

    小蓁的大奶也是她的敏感地带之一,常常在前戏搓揉大奶,小蓁就可以达到好几次高潮了。

    我轻声的在她耳边呼气:「真的不要我修理你吗?」

    「嗯……嗯……不要……」

    以我的多年经验找到了那敏感的乳头,隔着衣服一口咬住,同时玩弄大奶,想必小蓁已经抵档不了这种刺激了。

    果真没错,已经勾起小蓁的慾火了,小蓁正闭起眼睛享受这一切了:「嗯……哼……吸大力一点……」

    那U领短T已经被我拉到胸罩下缘,从那黑色半罩式胸罩裡面掏出了一隻雪白的大奶,看到那乳头已经被我挑逗得勃硬直挺挺立起来了,我顺势像含住了草莓一般轻咬吸吮,舌头舔着粉嫩的乳头。

    因为刚逛完夜市回来,流了一点汗,乳头上有咸咸的味道,这味道让我更兴奋,我用尽我嘴巴的力气吸吮得更加大力。

    小蓁:「嗯……嗯……喔……喔……」

    她已经被我吸得都拱起腰背了,身体微微的发抖,我知道小蓁已经高潮了。
>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