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大奶女友暴露纪录》 > 大奶女友暴露纪录(三)夜市

《大奶女友暴露纪录》 大奶女友暴露纪录(三)夜市(1/4)

章节列表
    记得有一次有暴露小蓁,是在跟小蓁逛夜市的时候,当天小蓁穿了件白色大U领的上衣,不用挤就看的到深深的沟了,小蓁有学过美仪美态,所以走路就像是模特儿在走伸展台的样子,每走一步那胸部ㄉㄨㄞㄉㄨㄞ的波动,每次逛夜市一定会引来一堆猪哥视姦,听到:喔~喔~你快看那个女的奶子好大阿!可算是家常便饭了,小蓁你看:「今天你的沟又引来一堆猪哥了」

    「哼!反正他们只能看到沟沟,裡面只有你能看呀!让他们难受」

    「其实!小蓁你都不知道,你已经是某个论坛上的乳神级人物了,说不定这些猪哥裡面,每天都看着你的裸体在打手枪」

    心想。91读书网; 91读书网;

    「对呀!等等哥哥我先填饱肚子,晚点再让弟弟看一下裡面」

    「变态!」

    小蓁用手肘轻轻的打了我的肚子一下。

    先找了间牛排摊准备吃我们的晚餐了,我先排队点餐,小蓁先找位子坐下来,等候了约2分钟后,排在我后面那位的朋友跑过来跟他聊天,本来根本不会去注意到他们在说啥,但他们讲话的方式,让我不去注意也很困难,跑过来的那位A小小声说:「ㄟㄟ…你看~你看」,结果后面那位B大声的说:「看什么啦!」

    我用馀光瞄了他们一下,看到A用手偷偷的指向用餐区,还说:「穿黑的,超大粒」

    我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那不是小蓁吗,原来小蓁刚刚在倒红茶的时候,稍微弯腰下去领口大开,让A看光光了。

    B说:「干~你过来排,我过去看看是不是真的」,哈~讲的好像要去处理什么事,结果B理都不理他,就跑回去坐在我们旁边那桌了,继续视姦小蓁。

    等我点餐完坐到小蓁旁边,B就没那么大胆了,A也点完餐回来坐了,心想要怎么再让小蓁走光呢!看到桌上没有玉米浓汤,马上跟小蓁说:「怎么没有用玉米浓汤呢?」

    小蓁:「对吼~我都忘记了,我去用唷」

    小蓁起身过去浓汤区,果真让我没失望,B也马上起身跟着小蓁后面过去了,小蓁再舀浓汤的时候,B在旁边偷偷摸摸的,过没阵子B就就定位了,我想应该是找到好角度在偷看小蓁的大奶了,小蓁舀完回来过没多久,B也回来才刚坐下,就小小声跟A说:「吼!真-->>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