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96、盗墓轩小篇章5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96、盗墓轩小篇章5(1/4)

章节列表
    “要是最后不行,我就带马小玲去你们的世界躲起来,我看这出戏命运最后怎么玩!”

    盗墓轩非常不爽。

    “随你~”

    回复结束。

    ……

    与卫轩的聊天结束。

    盗墓轩回过神来,正好听见况天佑说他昨天晚上做的一个梦,或是两个处于云端,被光芒包围的身影,不断的说什么般若地狱的事情。

    盗墓轩气不打一处来,没好气道。

    “你怎么不早说?!”

    要是况天佑早说出来,盗墓轩肯定会想到山本一夫会出状况。

    突然发脾气的盗墓轩让几人始料未及。

    一直以来盗墓轩给众人的感觉都是好好先生,温文尔雅,从来都不会生气的样子,偶尔会开开玩笑。

    “喂,你……”

    马小玲轻轻扯了一下盗墓轩。

    “呼~”

    摇了摇头,盗墓轩平复情绪,冷冷的开口。

    “所谓般若地狱,就是……”

    向他们解说了罗睺葬月和五星勇者的故事。

    金正中长着嘴,半天才合上。

    “这个世界真奇妙啊,什么鬼啊僵尸的,佛祖菩萨,几千年前的故事,真让人头疼~”

    小青把手放在他手上,安慰的拍了拍。

    “那按照你说的,只要我们找到五星勇者,就可以解决这次的问题?”

    何应求总归比其他人更老更稳重,很快的收拾自己的情绪,问出关键的问题。

    “找个屁!我来解决他!”

    盗墓轩不爽道。

    “竟然敢打扰我和小玲的二人世界,看我不把他丢到太阳里去,葬月?葬个西八还差不多!”

    虽然之前罗睺跑的很快,但总归还在地球之内,找到他并不是什么问题。

    更何况,之前盗墓轩还在罗睺身上留下了魔法印记,可以随时随地的追踪。

    两天后的黎明,一直在移动的罗睺终于停下,他跑去了长白山。

    “这个方向,难不成要去西八那边?奇怪,-->>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