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95、盗墓轩小篇章4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95、盗墓轩小篇章4(1/4)

章节列表
    堂本真悟一个普通人类,不可思议的挡住了疯狂的三代僵尸。

    ……

    山本未来开着车,连闯红灯横冲直撞的冲进了嘉嘉大厦。因为要准备婚礼的关系,马小玲没有在灵灵堂,暂时和王珍珍住一起。

    “我爸爸他又变成僵尸了!”

    一句话让众人震惊。

    “什么?!”

    况天佑失神,低喊一声,马小玲急忙询问情况。

    “究竟怎么回事?”

    山本未来把她看到的情况说了一遍。

    ‘原来如此~’

    盗墓轩靠在沙发上,眼眸低垂:看来这就是新展开了。

    刚听山本未来说完,马小玲就冲了出去,跑回灵灵堂拎起化妆盒奔往通天阁,盗墓轩自然跟着过去,金正中虽然也想去,但实力低微,去了也没用,而且还要照顾有孕的小青。况天佑等人只能干着急,他们现在是普通人。不过还是立刻通知了另外一个有生战力何应求。

    三人在通天阁之前汇合。

    马小玲何应求对视一眼,就要进去。盗墓轩闻到了血腥味:看来通天阁里的人已经被山本一夫杀光了。

    推开玻璃门,第一眼看到的是被开膛破肚的可怜保安。童孔中还残留这惊恐的余季。

    “奇怪啊~”

    何应求低喃一声。

    “怎么了求叔?”

    “就算山本一夫已经完全失去理智,作为僵尸的本能,也应该只会吸血,最严重会把人变成干尸!但这种开膛破肚,食用内脏的行为,看起来完全不像是僵尸,而像是尸妖!”

    “尸妖?!”马小玲奇怪道:“我记得一般尸妖形成的条件十分苛刻,一般是因为死去的人不甘,在独特的天时,还需要特殊的阴气环境,因为挥之不去的怨念导致灵魂与尸体重新融合,因为自己的死亡,会憎恨并杀死所有发现的活物,但山本一夫怎么会?”

    “不知道!总之,小心一点,那家伙应该还在这里~”

    何应求喊了一声。

    “没关系,交给我!我已经找到了他的位置……”

    盗墓轩出声。艺高人胆大,向电梯走了过去。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