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86、蜇人的小蜜蜂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86、蜇人的小蜜蜂(1/4)

章节列表
    伊势七绪静坐了五六分钟,死神轩批阅完了所有文件。

    “伊势副队长,去我那里吧,队长办公室不是什么适合放松的地方~”

    ……

    两瓶小酒,几碟小菜,几串丸子。

    伊势七绪脸上带着不自然的粉红,不过究竟是因为酒还是因为人,有些不太好说。

    “伊势副队长,听说前几天,你们抓到了其中一个旅祸,可以说一下吗?”

    “久保君不用如此见外,叫我七绪就好~”

    沉默片刻。死神轩微笑,伊势七绪,其实也不错,眼镜娘的属性也可以多加几分,不过身材略微差强人意,但书卷气还是蛮戳XP。

    “也行,七绪~”

    另外一边,两个队长在谈论朽木露琪亚处刑日期连番更改的事情,一致认为,这其中肯定有什么大问题。

    ……

    处刑开始。

    但到的人寥寥无几。

    死神轩打了个哈欠。

    碎蜂打量了一下到场的人,略微不爽的低声说了一句。

    “还真是难集合啊~”

    正走神的大前田听到声音急忙回魂。

    “啊?”

    “来齐的人就只有总队长的一番队和我们二番队,四番队,八番队,其他人到底在干什么?”

    一脸冷漠的朽木白哉,打断了碎蜂的思路。

    同时也让整个双极之丘的气氛,更加严肃。

    山本老头毫无诚意的询问了露琪亚的遗言之后,处刑正式开始。

    双极解放,灼热的啼鸣,一只粗犷的火凰,冲向闭眼认命的露琪亚。

    黑崎一护潇洒赶到,以一把斩月挡住据说有百万斩魄刀破坏力的毁煌王,震惊众人一脸。

    京乐扶了一下斗笠,低笑道:“结果先赶上的人是他们那边吗~”

    在后续赶来的浮竹配合下,两人恁死了双极毁煌王,然后黑崎一护破坏了处刑架并在露琪亚面前扬言‘只要打败下面的那些队长,就可以离开~’,然后使用露琪亚发射火箭头槌,命中缠着绷带外强中干的阿散井恋次。

    “混蛋!你们-->>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