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85、‘太子’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85、‘太子’(1/4)

章节列表
    松本乱菊现身,看了市丸银一眼,将雏森桃也带走,然后追上了在空中飞翔的队长冰雕。

    “市丸队长~,我们去清静塔居林一趟如何?”

    “轩君在说什么?清静塔居林可是中央四十六室贤者们居住的地方,没有得到传召,可不能随意前去~”

    市丸银面色不改,一副完全不知道死神轩在说什么的样子。

    “那算了~市丸队长和吉良副队长请回吧……”

    说完,死神轩就回了房间。

    ……

    “吉良~你和轩君,好像是同期吧?”

    亲眼看到三刀击败一个队长现况的吉良,还沉浸在震惊情绪中,听到自家队长的声音才回过神来。

    “是的,队长~”

    “在你的了解中,轩君是个什么样的人?”

    “很有礼貌,对所有人都笑脸相迎,斩拳走鬼无一不精通,但交往过程中隐隐有一些距离感,本来我以为是天才的差距,但现在……”吉良苦笑:“完全是实力的差距啊,能够那么简单的击败日番谷队长,久保他应该也掌握了卍解了吧~”

    点了点头,市丸银没有继续说,想到松本乱菊的身影,被碎发遮挡的眼神,满是坚定。

    “蓝染队长,久保轩可以如此轻易的击败日番谷冬狮郎,他的实力远超出计算!那我们的计划……”

    十二番队监控室,蓝染和东仙要旁观了全过程。

    走来走去的队士们对两个奇怪的人完全视而不见。

    “完全不用担心,要!在我们前进的路上,能够有这种对手,也是让人开心的事情~”

    蓝染从头到尾将这一场简短的战斗收入眼中,风轻云淡不以为意。

    ……

    第二天,日番谷解冻之后,第一时间从雏森桃那里把信拿了过来,从头到尾翻来覆去的看了好几遍。

    在雏森桃的确认下,是蓝染的笔记无疑。

    “松本!”

    日番谷喊了一声,正在神游物外,实际上在思考这段时间市丸银的奇怪反应的松本慢吞吞的回身。

    “哈?”

    日番谷脑门上蹦出一个井字,发生了这-->>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