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84、小小的水一下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84、小小的水一下(1/4)

章节列表
    ‘只有吉良的牢房是从外部打开的,市丸……’

    沉思片刻,日番谷眼眸低垂,沉声道。

    “松本!你先回去,我去,救雏森!”

    松本乱菊心头一紧,点了点头退去,但暗地里却又悄悄跟上日番谷。

    ……

    离开牢房,日番谷感应了一下雏森桃的灵压,皱了皱眉,立刻瞬步赶了过去。

    拦住了故意暴露行踪的市丸银两人。

    看雏森桃没有赶到,他松了一口气:能在小桃之前赶到,还好~

    市丸笑眯眯的表情,刚要说话,忽然愣了一下,随后笑道。

    “日番谷队长!过于关注其他人,反而会忽视看不到的角落哦~”

    奇怪,雏森桃怎么忽然变了道?那个方向是,十三番队?

    “市丸!你私自放走违反规定的副队长,我会如实汇报给总队长!”

    撇了一眼一脸紧张神色的吉良,日番谷又瞬步消失。市丸银仍旧笑眯眯的目送日番谷离去:这怎么和说好的不一样?蓝染那家伙,在我不知道的时候改变了计划吗?

    “吉良~”

    “嗨!队长~”

    “我们也过去看看~”

    ——————

    正在和卫轩联机打游戏的死神轩清晰的感应到正在飞速接近的几个人。

    “这种时候,应该是那封信的剧情,蓝染把你写在了信里?”

    卫轩奇怪道。死神轩也有些困惑,摩挲着下巴。

    “十有八九~不过,为什么呢?我应该对他的计划没什么妨碍呀~”

    操控手柄,卫轩一套将死神轩的人物角色带走,提出一个看法。

    “或许,他是想借雏森桃让日番谷冬狮郎逼出你的一部分实力,然后好在瀞灵庭引起恐慌?一个平民出身的副队长拥有那种实力深藏不露,在贵族死神眼中,应该会首先怀疑你居心叵测一类的~”

    “emm……既然蓝染给安排好了角色,那咱就好好表演一下!就是不知道,我这个演员他能不能把握的住~”

    起身,死神轩拉开了房门。

    神色憔悴,眼神疯狂的雏森-->>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