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76、宝贝(二)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76、宝贝(二)(1/4)

章节列表
    卫轩在群内分享了自己的喜悦,众轩纷纷发来贺电。卫轩在天城的一个角落,开了一场小小的宴会。

    虽然雨馨降生是喜事,但并不能因此破坏天城异性与异族不能踏足的规矩。

    他们也送上了自己的礼物,虽然和天使们准备的东西大都不能相比,但也是一份心意,卫轩帮忙收到了小雨馨的仓库里。

    次年,鹤熙同样诞下一位银发的小天使。

    又一位小公主,被卫轩取名为雨瑶,天城又是好一番热闹。

    ——————

    小孩子们总是在不经意间成长的飞快。

    眨眼间,雨馨便到了十岁,雨瑶九岁。

    这一天。

    “鹤姨,快救我!”

    研究中心的大门被嘭一声撞开,一个小身影撞在鹤熙怀里。鹤熙单手抱住,另一只手牵着雨瑶。

    雨瑶撇了一眼埋在自己母亲怀里不敢抬头的家伙,老气横秋道。

    “姐姐一定是又惹父亲生气了!”

    卫轩冷着脸走出来,鹤熙好笑道。

    “这次又怎么了?”

    头疼的叹了口气,卫轩刚要说话,忽然对上雨馨偷偷瞥来的视线。被卫轩发现,雨馨嗖一下转过头,从鹤熙怀里扭下来就要逃跑。被卫轩一把提住后衣领,命运的后脖颈被抓。雨瑶一脸灰败的耷拉着手脚。

    这时候,卫轩才说。

    “她把天城的时空防御中枢给拆了!桃夭她们已经外出收集材料准备重建,这段时间天使军团还需要额外的警戒!这次要是不好好教训她一下,以后怕没人能管得住她~”

    因为遗传了卫轩和凯莎的基因,雨馨虽然小小年纪,但她的破坏力远超出大部分的天使战士,而因为她公主的身份,天使们明里暗里都宠着她,造成了她无法无天的性格。

    相比之下,妹妹雨瑶乖巧的多。但有些年少老成的迹象,反倒让卫轩赶到头疼,明明鹤熙那么‘皮’,女儿却这么安静,真是奇了怪了。

    两姐妹一个动,一个静。一个闹腾,一个听话。

    但卫轩从来没当着雨馨的面说雨瑶如何如何听话,你不如雨瑶什么什么的。从来没有以妹妹对比姐姐,或者姐姐对比妹妹。 >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