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75宝贝(一)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75宝贝(一)(1/4)

章节列表
    回到研究中心,卫轩发现多了三个人。

    “怎么?你们也退役了?!”

    艾兰,雨桐还有流月。

    曾经在天宫科研所产生蜕变的十二个天使,重新集合。

    “卫轩大人,以我们的年龄,早就到了该退役的时候~”

    卫轩以一种奇妙的视线看着说话的流月,流月奇怪道。

    “怎么了卫轩大人?”

    “没什么,只是你是第一个觉得自己年龄大了的天使~”卫轩指着幽荷等人:“她们可是从来都不承认,有时候还偷偷和那些新兵比较,说自己比较高挑,比较丰……”

    幽荷一脸淡然,自得。

    “这毕竟是事实,卫轩大人!那些小丫头片子,哪有我好看~”

    随后更是摆出一副顾影自怜的姿势。卫轩眉头一挑,连忙转移话题。

    “冷呢?”

    “冷去执行文明监察任务!已经九十九年,还差一年才能结束~”

    桃夭立刻回复。

    卫轩摆了摆手。

    “等她回来让她找我~”

    随后钻入了实验室,关于真灵粒子虚实转换的力场,还有很多想法想要验证一下。

    ……

    一年后,冷结束了监察任务,到王宫汇报了此次的任务报告后返回研究中心。

    “老师,您找我?”

    每次到实验室来,看见的都是密密麻麻的树状粒子结构图,冷闪过一个念头。卫轩的声音传出来。

    “贝拉在天城有些无聊,下次你出去的时候,带贝拉一起出去看看~”

    “好的老师~”顿了一下,冷小声说道:“我有一个问题~”

    “哦?”

    充斥整个实验室的金色粒子一收,拥挤的实验室变得空挡起来,卫轩转头看向冷笑说:“我们的傲霜战神竟然也产生了疑问,说出来听听~”

    “既然您这么喜欢孩子,为什么不……”

    “去去去!这种问题不需要你来思考~”

    卫轩脸色一黑,抬了抬手。

    冷感觉眼前一花,已经被丢-->>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