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65、新人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65、新人(1/4)

章节列表
    “那到底是什么力量?与白色火焰一般难以理解,能量粒子与已知所有的数据都不同,难道……”

    是从虚空中得到的力量?

    想到这个可能,卡尔久违的兴奋起来。

    ……

    坐在一颗陨石上,随着它射向茫茫宇宙,卫轩皱着眉:卡尔的状态,不是简单的精神能量达成极致后形成物质化的状态,从他的数据来看,好像是特定状态下恒定状况……

    纠结卡尔的时候。

    聊天群,加入了新人。

    ‘欢迎崩坏轩加入群聊!’

    ‘欢迎CF轩加入群聊!’

    这名字,不用自我介绍大家已经很熟悉。

    崩坏轩:“我就是会倒立劈叉清扫甲板的清洁工舰长,很高兴认识大家!”

    盗墓轩:“你高兴的太早了!”

    后面是一连串的+1。

    一人轩:“崩坏那地界儿,对我们来说,好像都很危险吧?@CF轩,难道你是网游小说世界的轩?”

    CF轩:“我也不清楚这到底是网络小说世界,还是以CF游戏设定为架构的真实世界,总之我现在的身份是红星飞虎队的一员,正在清理生化丧尸……”

    斗破轩:“等会再聊,先抽奖!”

    一阵沉默的抽奖时间后。

    盗墓轩首先发言。

    “我竟然抽到了一个,绿巨人!僵尸配僵尸,绝了!(绿巨人.jpg)”

    死神轩:“我抽到了一只死士娘!用刀的那种……”

    随后众轩一个个报出自己抽到的东西,全都有一只活物。

    看来今天是全员宠物日。

    只有斗破轩和超神轩保持了沉默。

    众轩纷纷@两人。

    斗破轩:“我抽到了美杜莎的妹妹蝶,应该是刚使用禁术脱离蛇人族祭坛的时候……但是刚好云韵进来看到我身上趴着一个蛇女,现在转身走了,我该怎么解释,在线等挺急的!”

    妖尾轩:“不用解释了,等死吧你!”

    rua着刚刚到手的玉白色猫咪,妖尾轩一点都不羡慕其他轩的抽奖所获。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