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64、一下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64、一下(1/4)

章节列表
    “去启动暗狱星的罹禁转化装置!摧毁整颗星球,把这些天使全都留下!”

    阿托坚定,不容拒绝的语气发出命令。

    还待在战舰上的恶魔有些犹豫。

    “可是那样一来,队长你们不就……”

    “一切都是为了女王!”

    “是!一切为了女王!”

    随后通讯切断,战舰上又投射下两个恶魔,开始鬼鬼祟祟的行动。

    ……

    卫轩没认出阿托,这时候的阿托和后来的形象还有些差别,卫轩也没有读取他的数据。

    不过他看到了恶魔战舰的动作,叹了口气。

    “她们又只看眼前的敌人,不去观察整个战场的动静~”

    端着茶杯,鹤熙悠哉悠哉。

    “毕竟她们现在还只是战士……”顿了一下,她又说:“你有些急于求成了!还是慢慢来吧,你可以强化她们的身体,但对宇宙的判断,你只能让她们自己去思考!”

    点了点头,卫轩不置可否,转头道。

    “芷,苓,你们两个去看着那两个恶魔,如果真让他们启动那玩意,这云层积蓄的能量,都可以摧毁天刃的时空护盾!”

    天使芷与天使苓领命而去。

    卫轩口中的云层,就是暗狱星外围幽兰色的大气层。它实际上是一圈人工建设的大气层防御装置,真面目是一种无法以肉眼进行观测的特殊粒子,用来转化吸收,或者反射大部分的宇宙射线。

    转化的能量可以用来供能,或者防御入侵。

    是暗狱星之前的文明所遗留下的存在,恶魔所谓的罹禁转换装置,就是防御层的控制中枢。

    可以将‘云层’积蓄了近千年的能量一口气释放出来,与敌人同归于尽。

    ……

    连同阿托在内,三十个恶魔很快就被消灭。如今的阿托,充其量就只有二代天使的战斗力,完全不是彦和冷的对手。

    天使们付出的代价,只是掉了一些羽毛。

    成功消灭这些恶魔,冷没有之前那么高兴。但她忽然间好像感觉到了卫轩的注视一样,灵光一闪,想到或许这里还有什么隐藏的问题,决定去调查一下。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