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61、战斗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61、战斗(1/4)

章节列表
    收到消息的莫甘娜,高兴异常。

    “哇咔咔~终于来了这些小碧池!告诉弗立顿那边,一切按照计划进行!”

    因为需要保持隐秘性,弗立顿的恶魔与莫甘娜并没有直接进行暗信号通讯,双方的信息传递都经过加密和中转。

    ……

    一百多名天使战士的到来,让驻守的护卫级天使有些意外,她事先并没有接到任何联络。

    “钰护卫,我们受卫轩大人的命令前来,处理那些与恶魔沆瀣一气的雇佣兵~”

    冷作为研究中心的人,代表解释了一下。

    听到是卫轩,天使钰没有再问。

    “既然如此,那你们一起加入守卫序列,没问题吧?”

    “我们还……”

    彦张了张嘴,想说自己等人有另外的任务,从雨桐那里了解到卫轩身份的她,对卫轩口中的奖励很感兴趣。

    冷却是打断了她的话,说道。

    “没问题!”

    皱眉看了她一眼,彦感觉有些莫名其妙,但却也没有接着说。

    接着天使钰安排了一下她们的驻守范围,然后离开。

    冷瞪了彦一眼。

    “你这个白痴,说话之前先过过脑子!卫轩大人在天城并不怎么管事,我们的任务也不是正式任务!要以女王的命令为第一优先考量~”

    “嗯~”彦托着自己的下巴,反问道:“可卫轩大人不是女王的男神吗?作为夫妻来说,应该是不分彼此的吧?”

    冷一时哑口无言。

    在罗格星认识的天使洛茜,忽然接过话。

    “夫妻是夫妻,女王是女王。根据我的了解,很久之前为了确定天城的统一性,当时的天使们便明确了以凯莎女王为主的命令体系,这也是为了避免命令出现冲突,造成任务不明,结果混乱的局面~如非必要,没有凯莎女王的明确授权,卫轩大人和神圣右翼并不会插手天城的事情~”

    彦摊了摊手。

    另一方面,弗立顿文明元首,看到这么多的天使降临,受宠若惊,一遍又一遍的祷告神圣凯莎之名,心中更加坚定了对天使的信仰。

    “格鲁贝尔!你带人好好招待一-->>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