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60、阶段性考核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60、阶段性考核(1/4)

章节列表
    “战舰你去调就可以,不过,你想做什么?”

    凯莎问了一句。

    两人漫步走出王宫,桃夭跟在身后不远处。

    “那些流浪者竟然有胆子与恶魔沆瀣一气……”卫轩淡淡道:“插手恶魔与天使的战争,那就得好好纠正一下!我知道凉冰的事情,你不想我和鹤熙插手。但那些流浪雇佣兵赏金猎人什么的,我去清理一下~”

    “行吧。”

    凯莎点了点头。

    随后卫轩让桃夭去调动战舰,他和凯莎散步到了湖畔的凉亭。给凯莎好好按摩了一下,凯莎靠着卫轩小憩了一会。

    一个多月后,冷完成了她的第一次升级。感受着与以往不同的力量,她第一时间想和彦较量一下,看是她把彦冻成冰坨坨,还是彦再次把她劈成‘赛亚人’。

    不过卫轩紧接着传来的命令,让她改了主意。

    让她一同出动,前往‘纠正’那些流浪者,算是一次阶段性考核。

    而研究中心,除了天使萝莎,以及另外一个雷霆基因的天使曦看家之外,其他,桃夭,灼华,夕瑶,幽荷,天使芷,天使璎珞,天使苓全部出动。虽然她们明面上已经退役,但为了卫轩,为了神圣凯莎而战斗,她们荣幸之至。

    除此之外,卫轩还调用了天使军团包括彦,阿追在内的一百名天使战士。

    阿追比彦和冷小几百岁,是两人之后的一期尖兵工程毕业的天使,毕业之后,成为了彦的小队成员。

    准备完毕之后,卫轩倒没有直接出发,而是先去找了鹤熙。

    “老是待在家里一动不动,喝茶赏花的,变胖就不好看了!”

    “去你的!就算男人婆变胖,我的身材也还是一如既往~”

    这么说了,不过她还是放下茶杯和卫轩一起出发。

    三艘天刃战舰,一艘天基战舰,两位王级,七名高阶护卫天使,一百来名天使战士,往流浪者们汇集的泊客星出发。

    ……

    泊客星。

    流浪无归者停泊休客之处,是一处经历过多次文明毁灭灾难的废弃星球。从星空中看,是一颗土黄色,死气沉沉的星球。

    但星球内部的景象,远比外表的死寂热闹的-->>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