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59、加入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59、加入(1/4)

章节列表
    虽然不认识,但看流月的态度,也能推测三人的身份一二。

    冷便跟着三人去往研究中心。

    ……

    “你自己进去吧!卫轩大人正在等你……”

    到了门口,桃夭等人却是让冷自己进去。

    冷皱了皱眉:卫轩?又是没听过的名字!

    大门打开,冷的身影没入其中。

    其他人缓缓现身,幽荷奇怪道。

    “真不知道这小丫头到底什么地方引起了卫轩大人的注意~”

    “卫轩大人自有他的考量!”

    灼华抬头看着研究中心最高处的能源晶,淡淡说了一句。幽荷撇嘴。

    “这小丫头,能不能通过考验还不一定呢!”

    进入研究中心之内的冷,眼前却是另外一番场景。

    时空幻境。

    以前对付三角体的时候,卫轩得到的灵感招数,凯莎与鹤熙体验过一次,到现在已经较为成熟,更有之前黑洞附近的体验,更加熟练了不少,此刻正好用来考验天使冷。

    而冷看到的,是战场。

    当初凯莎,鹤熙还有凉冰,第一次与天宫军团大规模正面作战的战场。

    卫轩想看看,冷身处其中,力量与智慧,她会是什么表现。

    然后……

    她拿着剑就A了上去,一直到力竭,最后站在天渣们的尸体堆上大笑着死去。

    力量嘛,有点,但基本上毫无智慧体现。

    但并不滑稽,也不可笑。

    这是冷的选择,作为战士的道路。

    虚拟幻境渐渐退去,冷高亢的笑声戛然而止,发现正站在一处房间里,面前不远处坐着一个男性。

    “天渣?!”

    一如她刚才幻境中的选择,拔剑就砍。

    抬手,弹指。

    叮~~~

    冷顿时感觉手臂巨麻,好像和彦一切打架被雷劈到一样的感觉。

    换手持剑,直接大招。

    “申请释放审判,调令……”

    被卫-->>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