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55、新的战争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55、新的战争(1/4)

章节列表
    知识宝库虽然至今还没有捕获到超级物质,但对于已知宇宙黑洞分部的位置,已经计算的相对准确。

    不过,因为黑洞的异常属性,影响的周围空间数据异常,无法直接通过虫洞跃迁抵达,只能跳跃到最近的节点,然后慢慢飞过去。

    虽然有些远,但一些距离对两人来说完全不是问题。

    尖兵等级的天使冷托着十万吨的重物飞跃十光年只用十天,卫轩和鹤熙只会更快。

    距离天使星云最近的黑洞,在九百多万光年以外。

    根据计算逆推结果,形成这个黑洞的恒星,是一颗体积超过地球恒星七倍的巨大恒星。存在时间至少超过了五十万年。

    ……

    说是黑洞,但真正的黑洞区域并不可见。

    只能看见被引力撕扯的各种物质,消逝的光线,巨大的吸积盘中央形成了相对来说一个类似‘洞’的缺口。

    虽然凶险,但有一种另外的美丽。

    “你确定真的要过去?”

    鹤熙有些担心,黑洞是连神河都无法进行完全解释的天体,异常危险。

    “呼~不用担心!”

    卫轩摆了摆手,缓缓飞向黑洞。

    “我有分寸!”

    鹤熙皱眉。

    “最好是这样,不然我都没机会给你收尸~”

    “……”

    笑了笑,卫轩转身拉出一道光焰,冲刺而去。

    越接近,越感觉到自己的渺小。

    蚂蚁之于大象,也不足以形容这种差距。

    吸积盘的区域都还没真正接近,卫轩就感觉到了超出宇宙常态引力的撕扯,不过还没有到承受极限,卫轩小心翼翼的继续深入。

    又移动了数千公里。

    突然增强的引力超出了卫轩的计算。瞬间失控,卫轩被吸着往黑洞区域拉扯。

    鹤熙原地消失,出现在卫轩旁边,引擎全开想要带卫轩离开。但并没有起到太大作用,甚至她自己也陷了进来。

    顾不得埋怨她的莽撞,卫轩抓紧时间行动。

    同样引擎全开。

    天使-->>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