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54、无题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54、无题(1/4)

章节列表
    彦的确是天赋异禀,新生代天使中少数天生具备天使血统,而且不经过神圣密码就激活了翅膀的人,没有经过学习就会驱动暗能量,无师自通的使用烈焰之剑挥出烈焰斩。

    虽然事实是事实,但她的语气和表情就很让人窝火。

    “异类!我要让你知道挑衅我的代价!”

    “哦?是什么?哭着叫妈妈?”

    最后两人被惩罚不准开虫洞,抱着十万吨的柱子运到天使星云边界,十万光年的距离。冷花了十天,而彦不过才飞了两万光年。

    ……

    研究中心有权限观察所有的天使战士。

    因为固有印象,于是卫轩对彦小有关注,也没有避着桃夭她们。

    “您该不会对这小家伙有……”

    幽荷一脸难以置信,但看上去竟然还有些兴奋,被桃夭在后脑勺上拍了一下。

    “想什么呢!”卫轩没好气道:“这是雨桐的女儿~继承了雷霆基因,所以我观察一下~”

    “雨桐的女儿?!什么时候的事?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

    雨桐算是她们十二个之中年纪最小的,现在竟然有了孩子。至于彦的父亲是谁,大概只有凯莎和雨桐自己知道。

    “走走走~去看看……”

    几人兴致勃勃的去围观雨桐的女儿。

    桃夭和萝莎没凑热闹。

    卫轩关了大屏幕,继续去实验室进行自己的实验。

    ……

    天城操练场。

    天使战士们的训练,并不是像什么,挥剑多少多少次,队列站姿之类的。而是在训练暗能量的驱动,或两两,或一对多进行剑术的训练。根据个人能力的不同,会侧重虫洞穿梭,能量攻击等不同作战方式的深入开发。

    “那就是雨桐的女儿?”

    “怎么看起来傻兮兮的?”

    “和雨桐差别好大!”

    流月站在角落,眉头紧锁,彦的事情让她有些烦心。听见耳边小声的议论,诧异的转头。

    “你们怎么来了?”

    幽荷贼兮兮道。

    “雨桐不声不响的生了个女-->>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