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53、小彦子~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53、小彦子~(1/4)

章节列表
    除去桃夭九人,凯莎的天刃旗舰上还有常备维护天使小队共七个小队二十一人,这段时间带队的是名为凯拉的女天使。

    “嗯……去菲格云顿星云!那里有一个夙银矿~”

    “好的~”

    凯拉应了一声。

    设置好坐标之后,天刃航行一段距离进入跃迁状态,没入虫桥。

    ……

    萝莎带人出去采矿,没多大会就传回了信息。

    “大人,矿点已经空了,按照遗留痕迹计算,开采时间是在一年前!开采手段相当暴力,已经对周围环境造成了不可恢复的损伤~”

    “那你们先回来吧~”

    连接天使共享数据库,调取了一下此地的上报信息。

    最近一次巡查报告是一年零两个月之前。

    巡查的天使经过两个月之后,有人偷偷开采了这里的东西。

    已知宇宙,知道夙银,并有能力使用的就只有那几个文明。

    烈阳与卡尔离得远。

    “凉冰?”

    思来想去,也就只有不知藏在哪里的凉冰,有这个能力。

    可惜时间太远,不然可以追踪过去。

    “既然如此,那就去下一处吧~”

    庞大的战舰缓缓转向,划破星空而去。

    在外游荡了两三年,天刃的仓库装的差不多,卫轩打算返回天城。

    “大人!雨桐的信号,刚刚断线了!”

    桃夭语气少有的焦急。

    卫轩当即命令天刃,往雨桐信号最后出现的地方移动。他亲自接入天刃的引擎,启动大罗洞观的空间算法,

    ……

    “碧池,突然冒出来吓了我一跳!你跳,你再跳啊~”

    莫甘娜一手叉着腰,骂骂咧咧的。恶魔之爪捏着一个全无气息的女天使晃了两下。随意的丢在地上,转身大喝。

    “快收拾收拾撤退!这里死了个护卫级天使,要不了多久凯莎那个碧池就会知道~”

    “恐怕已经晚了,女王~”

    一个贼兮兮的声音小声道。

-->>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