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52、我说了算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52、我说了算(1/4)

章节列表
    赵方旭头发花白,戴着眼镜看上去富态和蔼。

    笑呵呵道。

    “你就是小周吧,真是一表人才,年轻有为啊~”

    黄柏仁冷哼一声。

    “年轻人不知天高地厚,一点规矩都……”

    空气蓦然沉重起来,如字面一般的沉重。

    一人轩手中出现了一把连鞘的亮蓝色横刀,杵在地上。咚一声闷响,好像敲在几人的心脏上。

    “真的是,麻烦死了!好好说话不行,倚老卖老!”撇了黄柏仁一眼,一人轩淡淡道:“你们那一套过时了~现在是年轻人的时代……麻烦赵老帮我联系一下另外的那些老头老太太,我要召开十佬议会,如果不来的,我会亲自上门拜访!”

    “走了四哥,有点饿了,去撸串~”

    倚在门边的徐四看看一人轩,又看看一言不发的几个老家伙,笑了一声,和一人轩离去。

    随着房门缓缓合上,压得人喘不过气的压力为之一空。

    “该死!狂妄的小鬼!老赵,马上联系……”

    费胖子恼怒的开口,忽然感觉什么落到了自己头上,一模,摸了一把灰。

    “?”

    整个房间,除了他们几个活着的人和灯泡,其他摆设装潢等东西,全都变成了细腻的齑粉。

    ……

    一人轩和徐四真的在撸串。

    虽然两度见证了一人轩大发神威,但徐四却并没有什么畏惧的心里,捏着一串腰子问道。

    “你到底是想干什么?”

    一口将肠咬断,一人轩淡淡道。

    “我要重塑异人界的秩序,异人界现在这么乱~这些老家伙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他们自诩为高人一等,凌驾于普通人之上,那我就凌驾于他们之上!”

    说着,一人轩又把另外一串腰子塞给徐四,徐四拿着两串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干脆放到了盘子里。

    “你,要统治异人界?”

    翻了个白眼,一人轩无语道。

    “谁会干这种费力不讨好的事!我只是觉得异人们整天互相打来打去的,无聊无趣透顶,麻烦的很!大家和和气气的,一起用能力,探-->>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