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6、两人?三人?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6、两人?三人?(1/4)

章节列表
    “不好意思了~卫轩所长,王上交代天宫的每一个角落都需要搜查……”

    毫无诚意的道歉,然后领着人离去。

    卫轩继续摆弄展示柜。

    等腾骐小队彻底消失在科研所的观测范围内,卫轩一把掀开展示柜,抱着老盔甲跑到地下密室。

    ……

    “该死的腾骐,迟早有一天把他的手砍下来!”

    凯莎左小臂上两道深紫色的痕迹,触目惊心。

    如果不是有隐身甲和生物磁衣的双重阻碍,这可能会是鲜血淋漓血肉翻卷的伤口。

    这时候的天使女性,大部分连一代天使都不是,最高的寿命超不过千年,这中简单的碰撞都会在躯体上留下严重的伤痕。

    一边处理伤势,卫轩一边说。

    “经过这次搜查,暂时可以放心!这段时间我会帮你升级天使基因,找到机会我会送你出去!”

    眼神古井不波,凯莎的神色一片平静,完全看不出她在想什么。

    几天后,卫轩整理好了给凯莎升级所需要的资源。

    进行了基因解析和基因密码备份。

    全过程凯莎都在一旁观看,并试探性的表示出一点兴趣。

    卫轩也没有戳破,还直接开始引导她学习那一本‘基础基因知识,入门到入土(丁格黑与太空校订版)。

    这些,对凯莎来说是以前从来没有设想过的东西,一时间甘之如饴,完全沉浸在其中。

    卫轩也渐渐引出了,本来就存在于她心中的那个想法。

    推翻天宫,获得自由。

    ……

    一转眼,百年消逝。

    两人世界过的十分惬意。

    凯莎几乎榨干了卫轩,知识方面。未来诸神之王的智慧出现端倪,一开始半桶水的卫轩还能充当一下老师的角色,到后来就变成了两人共同探讨学习。

    凯莎也完成了从普通天使女性到二代天使的升级。卫轩按照天宫军团选拔战士的训练方式,对她进行训练。

    智慧,力量与美貌并存的凯莎,才是那个完美的凯莎女王。

    另一方面,卫轩也在积极寻找可以-->>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