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5、行动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5、行动(1/4)

章节列表
    卫轩长出一口气,看着华烨的身影消失。

    虽然穿着隐身甲,这些守门的侍卫应该发现不了,但保险起见,卫轩还是从后面摸了进去。

    一路摸到寝殿。

    地毯上好几块碎布条,错乱中还能拼出一副黑色的天使之翼图腾。

    睡七八个人都不挤的大床,此时正有一个完全动弹不得的金发美人躺在上面。床边有一个置物架,上面放的全都是卫轩之前精心送给华烨的‘玩具’。

    蹑手蹑脚来到窗前,近距离的打量了一下凯莎。

    她的眼睛正左右打量,在有限的角度尽力观察分析。如此局面,虽然身陷囹圄,她没有放弃逃走的打算。

    忽然眉头一皱,艰难的使劲向下看。

    被子竟然动了起来,把她卷到了里面,然后她感觉一双手把自己抱了起来。接着,床上凭空多出另外一个自己。

    再接着,卷着被子的她被看不见的人抱着从后窗飞了出去。

    ……

    科研所地下密室。

    卫轩取消了隐身甲,现出真身。

    凯莎皱眉打量着卫轩,没有出声。

    而卫轩也沉默不语,但心脏剧烈跳动。

    这被子下面,可是坐拥整个天宫的华烨都眼馋的宝物,让人蠢蠢欲动,所谓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面前的奶莎可是毫无还手之力,只要掀开被子,就可以上下其手,任意的把玩。

    要不,来一把密室?

    但最后卫轩没有任何动作。还是那句话,他不想单纯的走肾,更想走心。

    目不斜视,卫轩秉着医生的态度,检查了一下凯莎的身体。

    华烨下手很巧,刚好可以让她失去反抗能力却又保持清醒。

    两个多小时后,凯莎恢复了行动能力,换了身衣服,问出了她的第一个问题。

    “为什么……救我?”

    中间她停顿了一下,在此时的她眼中,所有的男性天使都不是什么好东西,绝对不会有人冒着生命危险从堂堂男性天使王的手里就她。

    “怎么说呢……”坐在她对面,双手抱胸食指在胳膊上点动,卫轩沉吟片刻:“如果我说看不惯华烨玩弄天-->>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