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47、再次省略一百万字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47、再次省略一百万字(1/4)

章节列表
    因为知晓未来的一些事情,脑袋中全是虚空反虚空之类的东西,在卫轩的观念中,这超级物质是突破宇宙的东西。

    而在凯莎的概念里,这东西是宇宙本来就存在的微量元素。

    在知识宝库,天基运算群,河图·洛书三大超级计算系统的支持下,消耗了近百颗恒星。三人对其中一份超级物质进行了解析。

    而随着解析进度的深入,卫轩的感觉分外诡异。

    感觉那东西好像如崩玉一般,可以感知周围人的想法,掠夺心境化为现实。

    就如同卫轩之前,把它当成了突破宇宙的物质,它按照卫轩的想法演化数据,虽然没有真正突破宇宙,但也是相当于卫轩在研究一整个宇宙,所以才那么难突破。

    “是被崩玉影响了?还是我穿梭去别的宇宙带来的变化?”

    另外还有一点,他与鹤熙靠在一起的时候,这东西还有额外的数据变化。与凯莎站一块反而没什么特殊反应。

    而凯莎与鹤熙之间的区别就是……

    转头看着凯莎,卫轩露出一抹痴笑。

    凯莎转头。

    “?”

    “咳……”

    解析到这种地步,已经不需要三人时时刻刻的盯着,一旦有另外的变化,计算系统会立刻反馈给三人。

    三人暂时离开研究中心。

    ……

    一夜。

    某人站在天使女王的寝殿卧室之前,犹豫了许久,最后还是猛地一拉门,大踏步走路带风霸道的走了进去。

    千金春宵夜,秋落夜沉沉。

    此处省略一百万字。

    次日。

    “诶?女王不在?”

    前来汇报工作的小天使,诧异的发现凯莎竟然不在王宫大殿内,那王座沙发上空无一人。

    疑惑的挠了挠头。

    正打算离开,凯莎的身影忽又出现。

    “女王?”

    ……

    卫轩又来到研究中心,取出了另外一份超级物质,置于观察之前。

    “……这东西不仅具备科技唯物性,竟-->>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