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46、行不行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46、行不行(1/4)

章节列表
    “太空校长留下的这一份基因数据,到底是什么东西?”

    德星无数研究院,都一筹莫展。

    不用说赛亚人因子或者净莲妖火的能量因子,他们连天使基因都无法进行解析。

    如果放在之前,卫轩也有些期待神河之力的出现,或许会帮他们一把。但现在,卫轩选择作壁上观,不仅仅是因为之前他们对天使的不逊。更多是之前去了一趟死神世界,借由半颗崩玉开了一颗种子,不仅完成了一柄融合诅咒死亡之力的斩魄刀,对超级物质的理解也开了个头。

    只需要一些时间,卫轩自己便可以武装反虚空引擎。对于神河之力的期待感还有,但也没多少。

    针对这一份基因数据,德星研究人员持续研究了百多年,仍旧摸不着头脑。最后决定不研究了,直接进行使用。生搬硬套,进行基因培养。

    经历了千万次的失败之后,偶然成功了一次,他们立刻使用半成熟的基因进行了引导移植,实验人员就是那一位冕卫家族的子嗣。

    因为神河之力的基因并不成熟,实验过程中,他遭遇了难以想象的痛苦。

    坚定的意志,获得了鹤熙的青睐:如果能够顺利成长,或许会成为一名不错的男神~

    卫轩:(´Д(︶︹︺)

    ……

    “因为方案本身不成熟,我们也不清楚最后效果会是如何,或许下一刻你走出实验室,就会细胞溶解!也或许,你能够……”

    “不用说了!”神河之力扛起为他准备已久的大剑:“只要能够击败诺星战神,成功抵御诺星入侵!虽死无憾!”

    ……

    神河之力,诺星战神,太阳神。

    这三个的出现,让卫轩感觉到了某些东西。

    “好你个太空,终于露出马脚了!”

    感知到的坐标是烈阳那边,卫轩立刻让鹤熙开动天基一号前往烈阳。

    但找到的却不是太空真人。

    更像是一段预留程序,留在太阳神基因中的程序。

    好吧,已经可以确定,太空无了,进入了那种全宇宙都是的状态。

    “这个老六!端的不干人事!”

    不过,虽然没有找到-->>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