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39、妖尾之行(三)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39、妖尾之行(三)(1/4)

章节列表
    十分钟的时间,卫轩就用有别于魔法世界的另一种方式,‘看’完了所有藏书。

    魔法知识丰富了不少,也发现了几个失落的魔法,但并没有能找到时之弧线的魔法书。

    “难道是普雷希托教给的乌璐缇雅?还是说她学会之后将书带走或者摧毁了?”

    看来只能去接触一下乌璐缇雅。

    不过,这是个偏执的女人,再没有解开心结之前,大概率不会好好说话。

    入群。

    “@妖尾轩!你有没有攻略乌璐缇雅?”

    妖尾轩正在和公会的其他人勾肩搭背,起哄要和米拉一起约会。

    “阿拉,你这样艾露莎不会生气吗?”

    站在委托版之前的艾露莎奇怪的看着米拉。

    “我为什么要生气?”

    一人轩安慰的拍了拍妖尾轩的肩膀,艾露莎这个人非常‘多变’,有时候直女一根筋,有时候御姐诱惑,有时候暴力狂……

    艾露莎,妖尾轩从她刚开始加入公会,送了她最喜欢吃的草莓蛋糕开始攻略,但现在艾露莎好像把妖尾轩当成兄弟。但妖尾轩并没有气馁,艾露莎心里藏着事,等乐园之塔结束后,才会更容易攻略。

    抽空回了一下卫轩。

    “乌璐缇雅的话我鞭长莫及~目前来说仅有的接触只是在评议会的一次碰面~”

    卫轩:“了解了~”

    ……

    离开大魔导图使馆,卫轩飞上空中转道前往被诅咒的恶魔岛。

    要解开乌璐缇雅的心结,让她配合自己的研究,只有让她感受到她母亲乌鲁的记忆才行。而按照记忆中的数据,乌鲁的意识随着绝对冰结的消融一同融化到了海水中。

    现在这个时间,乌鲁的意识应该还没有飘到天狼岛那么远,就在恶魔岛附近。

    按着格雷数据中的地点,卫轩径直到了之前存放戴利欧拉的巨大洞穴。

    “正在扫描周围环境……”

    “已检索到目标思维数据!”

    “是否进行提取?”

    几秒后,暗位面基因系统给了卫轩回馈。沉吟片刻后,卫轩却是取消了提取目标数据的程序-->>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