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38、妖尾之行(二)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38、妖尾之行(二)(1/4)

章节列表
    “这还真是,被破坏的相当严重啊~”

    相比于其他人,马卡洛夫对于公会的记忆更加深刻,过来看到这种情况也不免叹了口气。

    “会长~我……”

    露西准备道歉,心里还做好了退出公会的准备。

    “露酱~”

    恢复的蕾比三人组和画画的某人从病舍赶了过来。

    他们安然无恙,露西心头又一桩事情放下,但他们的安慰让露西更加感觉自责。

    “露西!”

    背对着所有人,马卡洛夫沉声道。

    “不管是快乐的事还是悲伤的事,虽然不敢说是全部,但至少能在某个程度上共享,这就是公会!一个人的幸福就是所有人的幸福,一个人的愤怒就是所有人的愤怒,还有,一个人的眼泪,也是所有人的眼泪!你绝对没有必要因此感到自责~露西,你应该能深刻感受到大家的心意才对……”

    露西掩面,泣不成声。

    “……撒,把头抬起来,别忘了你也是公会的一份子!”

    这就是妖尾公会。

    众轩心中感慨。

    妖尾轩忽然道。

    “你们不如也加入如何?”

    几人意动。

    “会长!”妖尾轩随即向马卡洛夫大喊:“他们想加入公会!”

    “哦?”

    马卡洛夫回头,扫了几人一眼,然后大声吼道。

    “那为了迎接新的成员,小的们!让我们建造一座更加宏伟的公会出来吧!!!”

    “哦!!!”

    众人齐刷刷大吼。

    ‘叭~’

    卫轩打了个响指,对其他人笑了一下。

    “不用如此麻烦!”

    原本就破烂的废墟破碎重组,城堡一样的挂着妖尾徽章的恢弘建筑,拔地而起。不论从马格诺利亚小镇的什么地方,都能看得到。

    “喔~喔~喔!”

    众人发出欢呼声。

    随后纷纷跑了进去,各自探索。

    “撒~各位,跟我来吧!”
-->>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