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37、妖尾之行(一)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37、妖尾之行(一)(1/4)

章节列表
    妖尾世界。

    幽鬼支配者的公会建筑,已经开始咔咔变形,看上去像是要变成超古代机械巨人。伸出‘胸膛’的炮管开始发亮,魔导集束炮即将发射。

    围着浴巾的艾露莎,一阵圣光闪耀之后,套上了青黑色的金刚之铠,双臂合拢形成一面巨大盾牌,回头呼喊大家快撤。

    妖尾轩跳过来落在艾露莎旁边,按住她的肩膀。

    “不用担心,交给我!”

    数道人影在他旁边闪现,正是其他世界的轩。

    除了柯南轩正被事件缠身,龙珠轩死亡,其他轩全都抵达。

    火影轩上前一步,双手合十大喊。

    “木之造型魔法!木绽壁!”

    迎面而来的魔力炮撞在木盾上消散。

    “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御!”

    一人轩跃起,站在木绽壁上,伸手一指。

    “雷神之矛!”

    他面前浮现三重魔法阵,一道白蓝色的雷霆长矛投射飞出,逆向飞入炮管之中,径直穿透了对面幽鬼的公会建筑。

    幽鬼公会中似乎有人怒吼,一片鬼影憧憧出现向妖尾众人攻来。

    妖尾轩一手指天,淡淡吐出两个字。

    “圣光!”

    他的魔法便是光之魔法,一团比太阳还要耀眼的金光绽放,直接将重重鬼影全都净化。

    “全都在装逼,那我也来一招,捧捧场吧~”

    卫轩抬头看向幽鬼建筑之上的天空,想了想也是抬手指了一下,比较符合施展魔法的动作。

    空中,从小到达绽放出七重粉红色的魔法阵。

    一柄巨大的乳白骑士枪‘缓缓坠落’。

    “嚯~”一人轩咋舌:“净莲妖火版的黑渊白花?你这功能不对吧~”

    正牌的第六神之键黑渊白花分为两部分,黑渊骑士剑,白花骑士枪,分别具备的是分解与创生能力。而卫轩用净莲妖火模仿的冒牌货,也就只有毁灭能力。

    巨大骑士枪比幽鬼公会还要大,将整个建筑直接镇压进了海底。

    不过,却并没有造成任何人的死亡。

    妖尾这世界-->>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