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26、终于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26、终于(1/4)

章节列表
    “我即是天使之王,神河文明我略有耳闻~”

    凯莎同意了他们三个提出的交流意向。

    三人面露喜色,恭敬道。

    “尊敬的天使女王,我们马上回报!预计三日之后,太空老师将会亲自到场……”

    说完,转身登上战舰启动跃迁,直接返回了德诺所在。

    “这么稳定的空间跳跃,应该就是那什么大时钟了吧~”

    老妖精和男人婆对视一眼,被蒙在鼓里的凉冰狐疑的眼神,觉得这两个家伙一定有什么秘密在瞒着自己。

    ……

    收到汇报,太空当即准备了起来。

    三天后。带着近百名高干精英知识人员,乘坐七八艘看起来像是圆球长了俩翅膀的奇怪造型飞船,抵达了天城外围。

    如今天城内部已经开始实行,没有女王命令,男性禁入的条令。

    此次交流,也只是放在还没有进行任何改造的天城外围进行。

    太空十分尊重凯莎等人的决定,没有任何意义。

    凯莎扫了一眼,锁定了卡尔:一个乖乖少年,会将凉冰引上一条不归路?

    她的心中产生了一些疑虑。

    另一边,接着凯莎的掩护,鹤熙偷偷使用洞察之眼读取这些人的数据。

    太空的暗数据完全封闭,读取不到。

    其他人全都暴露无遗。

    当读取到一个熟悉的数据时,鹤熙眼睛一亮。卫轩早就看到了她的小动作,微微掀起兜帽,对她眨了眨眼。

    “这……”

    那兜帽下的少年面孔,让鹤熙微微呆滞。

    同时,另一边也有两个人在眉来眼去。

    凉冰发现那个‘羞涩’的家伙很好玩,忍不住就像逗弄,在凯莎‘凌厉’的眼神下才稍作收敛。

    超神学院建立。

    在一众非人类的手中,仅花了几天时间。

    ……

    某天深夜。

    银发的天使悄悄摸窗,进了一个少年的房间。

    “堂堂天基王,神圣右翼,大半夜鬼鬼祟祟夜袭青葱少年,传-->>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