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25、前往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25、前往(1/4)

章节列表
    直播画面里,一个戴着黑框眼镜的棕发男子正一脸和善的微笑。

    死神轩报出了自己眼中蓝染的位置,随后紧张的在群里发言。

    “怎么样?”

    群内其他人在直播中所看到,和他所说的位置不一样。

    死神轩长出一口气,落在其他人眼中,就成了看见五番队队长来援,紧张之后放松的表情。纷纷对死神轩瞧之不起,区区的大虚就害怕成这样,哪像他们,纹丝不动。

    盗墓轩:“原来你和雏森桃他们是一届的啊~我忽然想起……”

    一人轩:“这种帅气的时刻先由我来,蓝大名言,憧憬是距离理解最遥远的距离!(附上一张冷漠自拍照)”

    成龙轩:“感觉像个二傻子.jpg!”

    斗破轩,火影轩:“+1”

    超神轩:“你没有那个气质,就不要装逼了~画虎不成反类犬!”

    其实,认真来说,一人轩摆的pose也有那么一丝神韵,但奈何,直播里正主还在。

    火影轩:“@死神轩!你看看能不能帮我找找觉醒斩魄刀的资料!我想试试……”

    死神轩:“好!”

    观看了一阵蓝大的表演,聊天群慢慢安静下来。

    ……

    “再加入两三个人,红包就能升级了吧~”

    到时候不知道能不能真身红包遁进入其他人的世界看看。

    话说都快要过去了五千年,一个文明古国的年纪,才成长到十二三岁的模样。不知道恢复以前那个模样还要多长时间。

    “这浅打,改造一下的话,正适合给鹤熙做礼物~”

    加上暗铁元素,再添点暗夙银,融合点反物质驱动,恒星驱动之类的。

    卫轩闷头鼓捣的时候。神河的劫难悄然而至。

    神河恒星绽放了比以往更炽烈的光芒,体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膨胀。

    “太空先生!这是……”

    这时候卫轩才刚刚将暗铁元素融入了浅打之中,还没来得及进行下一步。

    “它比预计更早进入了衰变期!再有一个月时间,就会完全进入超新星阶段~”
>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