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24、重新发育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24、重新发育(1/4)

章节列表
    沟通大时钟,重新进行计算。

    众多数据交织过后,大时钟给出最后两个可以实行的方案。

    “因数据中存在不明因素,暂拟定以下两个方案~”

    一个,是直接恢复二代天使的躯体。但根据推演结果,虽然可以恢复,但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会非常不稳定,有可能眨眨眼动个手指都会崩溃。

    另外一个,母胎重新发育。消耗大约十个太阳系,制造一个胚胎,植入选定的母体之中导入卫轩的意识,重新成长,最稳定,消耗最少的方案。不过,卫轩可没有再给自己找个妈的想法。

    “以现在神河的科技,母体环境,应该可以通过人工手段模拟~”

    卫轩决定两个方案一把抓。

    先恢复一个躯体,去见见凯莎鹤熙,再制造一个胚胎,慢慢发育。

    卫轩的旧时代二代天使之躯,恢复很简单。大时钟挪移了一些无生命星球的资源,当场就重新出身体,灵魂状态的卫轩感觉到一丝联系,顺利的融入进去。

    还没等体验重新恢复身体的快乐,忽然意识一轻,进入了一个充斥着五彩斑斓黑的环境。

    “这是,我的暗位面?”

    之前和太空一起学习了那么长时间,卫轩马上认出了当前的环境。但好像碍于自己的认知,周围的一切都显得十分模糊。

    ‘看来恢复躯体之余,基因引擎的事情也得提上日程~’

    卫轩暗自思忖,下意识点了点头。

    然后,脑袋掉了下去。

    全身血管爆裂,biubiu的喷血,没过几秒,爆成一团血雾。

    虽然知道不稳定,但没成想竟然不稳定到这种地步,低个头都会自爆。

    这种程度,就不用想先回去和她们两个贴贴什么的了,只能走最后一个方案。

    ……

    “原来你来自天使文明~”

    第二个方案,必须要太空的帮助。

    而太空一上手,瞬间就看出了卫轩的来历。早在华烨登位时期,神河就发现了天使文明的存在,但当时的天宫暴***乱无序,他判断天使没有接触的意义,便没有理会。

    “还请见谅,天使文明正处于-->>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