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23、交流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23、交流(1/4)

章节列表
    卫轩连忙靠近过去,紧紧跟着,生怕丢了杰斯的下落。

    而听到那些俘虏的咆哮,卫轩才了解到,杰斯现在已经560岁,而这一场虎头蛇尾的战争,是诸多宇航文明摄于神的恐怖,害怕文明被神侵占,为了推翻神而发起的一场战争。距离阿布拉拉行动的时间点,已经过去了四百多年。

    杰斯几乎复制了阿布拉拉行动的成果,将这些文明的首脑一网成擒,全都带回神河文明进行教育。

    神河文明的神,诞生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探索宇宙,避免可以导致文明毁灭的灾害,而不是参与这种过家家一样的战争。

    ……

    “神河文明的空间跃迁技术,已经很成熟了啊~”

    跟着杰斯,登上了神河战舰,不到一分钟,就到了神河文明疆域之内。卫轩随即舍弃了杰斯,他是军人,不是科学家,卫轩更想找到的是,太空,或者此时可能叫基兰。

    神河文明,并没有居住在具体的某一刻行星上。他们依靠大时钟架设的巨大星系树,聚集在这里。

    有一颗巨大无比的恒星。

    所视范围内,有许多的时空门,通向神河治下的每一个文明和世界,供他们去往宇宙各处。

    ……

    “老师,大时钟发现了奇怪的能量反应!”

    卡尔,并不是土生土长的神河人,他是太空探索宇宙的时候,经过黑暗星云冥河星系时候,所发现的‘人才’。太空发现,卡尔对宇宙,有一种天生的敏锐干,便将其待了回来当做学生。

    “连你都觉得奇怪!那应该不是什么小问题……”

    太空连接大时钟,展开数据界面,搜索卡尔所说的奇怪反应。

    一个交织在三色光芒交织的虚幻人影,出现在二人眼前。

    “这是什么生命?”

    卡尔建议使用大时钟直接将对方捕捉转移过来,但太空却说,主动过去,善意的接触一下。

    ……

    正寻思着如何能找到太空的卫轩,就这样见到了目标。

    “你好!不知名的生灵~”

    很有善意。

    卫轩下意识的开口回答,但对方很显然没有听到自己的声音。 -->>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