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22、还是回家算了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22、还是回家算了(1/4)

章节列表
    本来打算再去沙漠一趟,但天色已经亮起。

    卫轩还是先返回了乌坦城。

    ……

    萧轩正在吃早餐,发现卫轩回来,兴致勃勃的问道。

    “云宗主究竟如何?”

    不想说话,卫轩直接在他脑海模拟出了云韵的模样。萧轩瞬间露出痴汉笑,诶嘿嘿。

    “咳咳~决定了!此生非云宗主不娶!”

    嫌弃的看了他一眼,见色起意就见色起意,这般道貌岸然,简直丢我们身为诸天万界轩的脸。

    想他卫轩,之前还不是直接与凯莎挑明,然后凭借死皮赖脸,直接成功一垒。要不是死了,二垒三垒只要努努力,应该也不是什么问题。

    趁他吃饭的时候,卫轩将自己的想法和他说了一下。

    萧轩喝一口豆浆,模糊不清道。

    “这还不简单!你找个人夺舍,不就行了!等到了极限,再脱离出来,换下一个人……”

    这倒是个好办法,但是……

    “虽然我自认不是什么好人,但也不是什么坏人,这般牵连无辜者的生命,非我所为!更何况,我可是天使~”

    正义笼罩在头顶。

    “既然这样,那你就先待在我这里吧!我每天用斗气供养你,看行不行~”

    “也……等会!”

    正要答应,卫轩心底忽然浮现警钟:如果在这里沾染了太多斗气,灵魂会不会发生改变?灵魂改变之后,肉体又会不会受到什么影响?还能不能恢复天使之躯?

    思索许久,幽幽叹了口气。

    “算了~”

    萧轩不耐烦道。

    “一点也不爽利~就你这样,前后顾忌,左思右虑,也想拿下堂堂的诸神之王神圣凯莎?我看你连最好骗的萌萌都拿不下!”

    没理会他的吐槽,卫轩无语望天,片刻后身形缓缓淡去,却是已经红包遁返回了超神宇宙。

    ……

    超神宇宙。

    天基军团核心中枢,乌尔陵星球。

    鹤熙发现了一件事。

    单凭她现在的能力,想要一个人完成恢-->>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