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21、呜呜呜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21、呜呜呜(1/4)

章节列表
    “轩哥,你慢点!”

    萧炎被拉到了萧家坊市的酒肆,一番吃喝。心头略有暖意。整个萧家,也就只有这个奇奇怪怪的轩哥和小熏儿还有父亲,一直待他如常。

    想着,忽然有些艰难的开口。

    “轩哥~我想,借点钱……”

    “好说!没问题!”

    萧轩伸手从怀里掏了几下,摸出一张卡。

    “这里面有一万金币!随便用!”

    ……

    回到房间的萧炎还在感慨轩哥的大方,药尘的声音在他心底响起。

    “小子,这个萧轩是什么人?”

    “轩哥?他今年十八岁,是我的堂哥,老师问这个干什么?”

    “嘿嘿~你这个堂哥可不简单,十八岁的九星斗皇!”

    萧炎的手一抖,小声惊呼。

    “老师,你没看错吧!轩哥是九星斗皇?”

    “呵呵,老夫看人的眼光还从来没……”

    话说半截,药尘突然想起一个人,顿时感觉像吃了一口热翔,如鲠在喉。应付了两句,断了声音。

    后半夜,一个虚幻的身影忽然钻进了萧炎的房间。

    “这种程度的灵魂力量,已经不下于我!难道是魂殿的人?!”

    感觉到忽然出现的灵魂力量,药尘全力收缩自己的力量,刚要提醒萧炎小心,却发现那陌生的灵魂力是冲自己来的。

    就在斗破轩和萧炎喝酒的时候,卫轩忽然想到,药尘复活这件事不需要他一直关注,只需要到时候斗破轩发消息过来就可以。所以又改变了主意,想要和药尘学习一下,如果用灵魂里使用异火。

    学会了的话,他就可以通过净莲妖火与凯莎等人沟通,也不用干看着什么都不能做。

    药尘以灵魂力在纳戒表面形成了一层屏障,想要以此阻拦卫轩的侵入。

    但他‘惊恐’的发现,毫无作用。

    ……

    卫轩感觉穿过了一层稍微晦涩的墙壁,来到了一处略显昏暗的房间,一个白发,淡蓝色长袍,看上去三十多的中年男人,一脸阴沉的看着自己。

    “你是什么人?” >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