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www.91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91读书网 > 网游动漫 >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 152、原地起飞19(大约7章内结束斗罗好伐)

《从超神开始:全都是我聊天群》 152、原地起飞19(大约7章内结束斗罗好伐)(1/4)

章节列表
    在武魂城门口碰到了胡列娜。

    看着马车上,端坐在斗罗轩旁边的少女,胡列娜扫了一眼,童孔微缩,随即一脸凝重默不作声。

    城门守卫感觉气氛非常不妙,悄悄的退到城墙的影子中,希望这两位的冲突不要波及自己等人。

    “咳~竹清,这是我师姐胡列娜……师姐,这是朱竹清~”

    对某种危险的气氛视而不见,斗罗轩从容应对。

    “师姐,小猫……竹清身世相当悲惨,从小被人定下不公平的婚约,爹不疼爱娘不爱,亲姐姐整天想废了她,我在几百个黑衣人的手里救下了奄奄一息的她……”

    身形闪烁,胡列娜掩嘴轻笑,胸口的紫色水晶勋章摇摇晃晃,出现在朱竹清和斗罗轩之间。魅惑天成,妖而不媚。

    “那还真是一个可怜的妹妹,就暂时和我住在一起吧,我们,好好的交流一下~”

    小猫咪毫不胆怯,跳上了对方的马车。

    “轩弟弟,这可是女儿家的私话,你可不要半夜翻过墙头,偷偷的跑进我们房间哟~呵呵呵……”

    胡列娜驱动马车率先进入城内。斗罗轩摊手,抬头往不远处看了一眼,一家餐厅的二楼露台,金色长发垂到腰臀的女子,正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

    将马车都给城门守卫,光芒一闪斗罗轩出现在千仞雪对面的座位。

    “雪姐好兴致,难不成专门在等我?”

    看样子窃国计划已经彻底放弃,不然千仞雪应该不会悠哉的在这里喝茶。不知道是不是她保持男装身份时间太长,她的动作总感觉有些不自然。

    斗罗轩关切的道。

    “雪姐不用如此刻意,怎么舒服怎么来就行了~”

    放下茶杯,千仞雪玩味的表情。

    “一只小猫,一只小狐狸,你玩的够花啊~”

    伸个懒腰,斗罗轩懒洋洋道。

    “人生在世,总要有些追求,名利于我如浮云,我也就美色这么点爱好了~”

    “那废这么多功夫转圜我和母亲之间的矛盾,还向我爷爷提亲,也算是‘爱好’?”

    她着重在最后两个字上咬了一下。

    那种话在千道流眼中算是提亲-->>

章节列表

Fatal error: Uncaught RedisException: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because this instance is configured to report errors during writes if RDB snapshotting fails (stop-writes-on-bgsave-error option). Please check the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RDB error. in [no active file]:0 Stack trace: #0 {main} thrown in [no active file] on line 0